2014919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本會的一位姊妹:「妳不聽話,買很多衣服,又回到過去愛慕虛榮,沒有榮耀神。妳已經要50歲了,要乖、要乖、要乖!(這時,她感受到、神彷彿撫摸她的頭說話)我會醫治妳的病。」

        奉我們救主神和我們的盼望基督耶穌之命,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寫信給提摩太: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,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。又願女人廉恥、自守,以正派衣裳為裝飾,不以編髮、黃金、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裝飾,只要有善行,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。女人要沉靜學道,一味地順服。(提前2:8~11)

        2012年3月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,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,有水從斜坡流下,即將流到他們,他們即離開原位,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,水已溢滿凹下之處,有樹枝漂流在水面,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,她撿起蝸牛、丟在地上、踩死。有人跟她說:「還好,妳把蝸牛踩死。」她心裡想:「我本來看到蝸牛,就會踩死;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!」

        祂繼續說:「那位信徒的行為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」

 

God's Light Shine Upon You – Pr. H. H. Tien
主的光照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