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18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一位讀高中三年級、被同學排擠的姊妹代禱,求神安慰她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她因為就是這樣,所以神跟她同在;如果她跟他們同流合污,神才不會跟她同在!像但以理他們,神與他們同在,祝福他們。」

        家母回答:「可是他們有伴哪!三、四個在一起,有伴啊!有講話的對象,她沒有講話的對象,他們都不理她。」

        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可是他們遭受的操練很大!有的丟在獅子坑,有的丟在火裡面,她不至於這樣。她很快就畢業,脫離那種環境。」

         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說: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做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,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(121~2)

         2012413日清晨,家母為15歲的外孫女禱告(即將赴澳洲、參加學校安排一個月的學習之旅活動),求主耶穌特別看顧、保守她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行為要保守,不要像外邦人(未信主的人)一樣、踩到大便(有壞行為)。」家母聽聞神說的話,並不感到詫異,遂回答:「是的,求神看顧和保守,就不會踩到大便,玷汙自己的身心。」

         2012年10月17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心破了。」她想起來,神說:「你們的心是聖殿。」聖靈接著感動家母:「要補牆。」

         我的母親想起聖經裡以斯拉重建聖殿時,他們常常被壞人攻擊。主耶穌默示她:「現在你們的心破了,是魔鬼在攻擊你們,所以你們一定要補牆,才能恢復堅強的信心,得到神的喜悅。」

         家母又想起:「我們也是常常補牆,但是也常常不順利,在信仰上感覺得出來,不如起初的信心那麼勇敢和堅強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以前電視還沒有進入家庭的時候,你們的信仰多麼美好,現在被干擾,甚至有人瘋迷影視裡面的人物,那些人進入國內,在機場塞爆迎接的人:因為他們的心被魔鬼佔據,不把神放在心中,已經佔滿俗世。在新聞上,每天都是淫亂還有偷東西的事件,家中已有先生的婦女,她的心還向外漂流,不定心,影響到家和,傷害很大,這就是所謂的『心破了』。還有偷東西的人,並不都是家窮,乃是因為貪心。例如很多人詐欺別人,那也是心破了。心破了,聽到有人傳不合聖經真理的道,就立刻相信、離開神。因此如果心不合神的旨意,趕快用神的真理來補牆!要深深地懺悔!求神幫助、去除心中的情慾和貪念。姦淫和貪財,是最大的漏洞,也是人常常會不經意犯的罪。」

       對那貪不義之財、擁有很多金錢的人,神默示家母:「我一吹,就沒有了。」神說話之際,她同時看到異象:主耶穌的嘴,吹了一口氣。

         我的母親想起2008年在禱告中看的異象:見有二位年輕的姊妹,伸出雙手,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。聖靈感動她:「魔鬼撒的種子中,最容易發芽的,就是情慾的種子;其次是貪財的種子。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,才能不犯罪,守住神的道。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,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、非常危險!要為她們禱告,迫切地禱告,只有懇求神憐憫、幫助,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。」

        2013年3月10日上午,工作時,家母在心中默禱,聖靈感動她:「黑熊(魔鬼)在有人的地方出現;曠野、荒涼無人之處,黑熊不會在那裏。人愈多、黑熊愈多;如學校、人很多,黑熊也很多。黑熊出沒的地方,就發生很多問題。你們要用堅定的信心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與人分別為聖,求神不叫你們遇見試探(進入試探)、救你們脫離兇惡。」

        2011年的夏天,我的母親為一位年輕的信徒代禱,神讓家母做異夢:她和那位信徒站在一所學校的魚池旁,二人看著池裡的魚兒游來游去。不多久,她看見教學大樓的學生們都看著她所在之處,令她感到疑惑。她隨著他們的目光、看身旁,方看到有一隻很大的黑熊站在二人旁邊,牠的雙眼緊盯著魚池裡的魚,只要魚游到岸邊,牠立刻抓住魚、吃下去!她方知身處險境!趕緊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黑熊就消失了。

        2001年的上半年,我做異夢:我在一所學校的教室裏,有許多鬼來襲,牠們變成許多種動物,有飛鳥、黑熊等。一位男老師(非本會信徒)被一群鳥啄食,十幾秒鐘後,命喪教室走廊。我非常害怕!心裏不住地向神呼求救我!當教室外面沒有吵雜的聲音,一隻黑熊從後門走進教室、看著我,卻沒有靠近我。我立刻從前門走出去,見外頭有好多動物,牠們都是鬼啊!牠們看著我離去。我非常感謝神使我不受惡者傷害。

        2004年2月,舍弟做異夢,夢醒後,他做見證:「夢裡有許多鬼在我們身旁,魔鬼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到處遊走,遍佈世上,且晝夜都有。牠們不是只有在我們身旁而已,牠們是時刻等待機會要攻擊我們,要把我們打倒!而夢中,遍地黑暗,到處充滿了鬼,只有一條細細的路有亮光,有人在帶領著我在其中奔跑。魔鬼環繞,我也沒有和牠們正面衝突,我只是一直努力地跑;牠們追著我們,我們一直跑著。所以,只要謙卑,真正從心裡面謙卑,就能靠著主所賜的大能,平安度過一切患難。我們所遇到的一切,神都知道。神從天上看著我們、明白我們刻正遭遇的事情,祂怎麼會不顧念我們的痛苦呢?神也有自己的底限,不會讓魔鬼欺負我們太甚或令我們招架不住。祂必等候我們謙卑到主前祈禱,賜能力、為我們爭戰到底。」

 

World Trends in the End Time – Pr. H. H. Tien
末世的潮流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