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16日秋季靈恩會,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我為同靈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要說自己,不要說別人;要反省。」翌日清晨為信徒禱告,神默示我:「要痛哭悔改禱告。」

        一位真耶穌教會的傳道於崇拜聚會做見證分享:

        我們來到神的面前,我們能夠用信心來到祂面前,或者用悔改的心來到祂面前,神就彰顯祂的赦罪權柄臨到我們的身上。我們要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,神就施行祂的權柄,然後將平安賜給需要的人。

        如果你現在想、你很好,你從小到大,你想想看:你有很好嗎?你真的都沒有做過錯事嗎?每一次都做對嗎?你自己去想一想。這個時候你才會發現,人沒有什麼好可誇;攤開我們的一切,心打開起來,真的很多的軟弱啊!

        所以我們更需要來到神的面前,藉著每一次的聚會,藉著每一次的禱告,要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和軟弱,然後想到主的愛,我們自然在祂面前就會痛哭流淚感動哦!這個時候你絕對不會再說,別人不好,你最好!

        我們要反省的空間真的很大,但重點是你那個心態,錯了、你還不承認!那你要怎麼樣再得到神的恩惠呢?從罪人的身分,透過誠心地悔改,一心來相信這位主,在耶穌基督裏就成就了完美的恩典。當我們體會了神的恩典,千萬不要忘記要確實地來愛主!

        保羅為什麼做聖工那麼認真?他一定有特別的地方。他自己做見證這樣說: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,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(加2:20)

        保羅很清楚:「是主、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很清楚耶!但是我們常常忘記,一旦有什麼事情的時候、我們把這些都忘記啦!「是主愛我,為我捨己!」所以別人對我們的不好,我們都可以吞耶!我們都可以消化掉耶!就不會掛在嘴邊耶!

       「主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因此他講了這麼一句話:「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」(林後5:14)。你了解耶穌愛你、為你捨己,當我們還在做罪人的時候,祂就選召我們了,所以神的愛就在這裡顯明。

        我們為什麼有那個動力要來做聖工?為什麼有那個動力要保守我們的靈魂得救?為什麼我們願意付出時間來事奉神?只有一個原因哪!——主的愛激勵我!主的愛感動我!主的愛引導我!主的愛在我的生命裏面佔了很重要的角色!所以我願意來回報主、確實地來愛主!所以我才天天聚會,所以我才把握住每一次的聖工;沒有別的原因,就是主的愛激勵我啊!

        保羅被人家鞭打,被人家欺負,被人家關起來,甚至被打到要死掉,醒過來,他還是繼續傳!一個原因,主的愛在他身上做工,主的愛激勵他!真的是這樣。

        我們如果常常這樣想,常常這樣被感動,你會有退縮的時候嗎?沒有!你一直都會想辦法要堅強啦!遇到事情就要勇敢地去面對嘛!站起來嘛!為什麼?因為我要確實地來愛主嘛!

        的確,我們需要有跟保羅這樣的信仰的心志,如果我們肯這樣做,和婦人馬利亞一樣——自知罪大,誠心悔改,一心相信主,確實地來愛主!(路7:36~50)讓現有的生命一直在愛主的道路上來努力,你自己會有體會,甚至感動地會流淚!

        也是提醒我們,在認罪歸主的動作裏頭,其實這也是一個順服神的見證:「故此你們要順服神;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!要潔淨你們的手。心懷二意的人哪!要清潔你們的心。」(雅4:7~8)

        這裡告訴我們:順服神,魔鬼就離開我們喔!親近神,我們就成為神國的人喔!所以我們不要小看許多的動作,常常聚會、這也是親近神,也是順服神的信仰表現。希伯來書有講、不可停止聚會啊!(來10:25),但是我們自動停止啊!然很多人也是不停止啊!我們要順服神耶!要親近神耶!我們如果有這樣的念頭啊!就會驅動我們體貼聖靈的意思,會感動我們遵照神的道理去走,會讓我們得到幫助,然後回轉到神的道路上面。我們一生就是要這樣努力啊!

        我們不要去刪改神的話,更不要減少跟神親近或見面的機會。我們求主幫助!全家都要參加靈恩佈道會、崇拜聚會,要像馬利亞一樣存心、用心來參加,到主的面前,神必會讓我們體會到祂是全能的主。

 

Don't Be a Fool – Pr.Tien Huei-Huan
不作愚頑人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