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25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現在第二代、第三代、第四代……大部分的信徒,已經習慣安定的生活,沒有積極追求信仰,當神提醒他們哪些地方要悔改時、不接受,很驕傲、自義,神很難過!不像第一代的信徒,較能夠戰戰兢兢,當知道自己錯的時候,趕緊向神悔改,堅守神的道,一直維持起初的信心到老,沒有變。妳看O長老(本會一位已從傳道工作退休多年的長老),他的信心、從起初到現在,沒有變!他的兒女們,只剩下一個跟隨他的腳步,努力持守信仰。」

        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。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(319)

        2013年1月30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靠自己,絕對會失敗;靠神才會成功。人想要悔改,但是靠自己悔改是不成的;因為人的力量很有限,除非神賜他力量才能成。你們要進天國也是一樣,說:『我沒有犯罪,我可以進天國!』這是不可能的;因為要加上神的憐憫和神的恩典,還要遵守神的話,才能配得進去。希望成功,一定要倚靠神,求祂的幫助。失敗容易,你不靠神,絕對會失敗。所以成功和失敗,就那麼簡單。」

        主耶穌說:「你們必須重生。」(約3:7)

        2013年3月13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知錯要重生,才有效果;不要只知道自己錯了,口裡說要悔改、卻沒有重生,這樣沒有效果。知錯、還要重生,才有效果。」

        當趁神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,相近的時候求告祂;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已的意念,歸向神,神就必憐恤他,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(賽55:6~7)。神指著祂的永生起誓,說:「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;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;以色列家啊!你們轉回、轉回罷!離開惡道;何必死亡呢?」(結33:11)

        本會一位傳道於崇拜聚會中做見證分享:

        人不聖潔,就不能見主的面。換句話說,人聖潔,就可以見主的面。「認罪」,是指跟神或跟人之間的相處;「互相代求」,就是在靈裏面的代禱。我們或善或惡,將來都在基督面前受審判。

        保羅說:「我站在審判死人、活人的耶穌面前來交代你喔!」我們看這句話這樣講,是很嚴厲!但是也是ㄧ種重要的提醒;因為我們將來都是要被神審判,所以我們每ㄧ天要過反省、認罪、悔改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 「認罪」、「悔改」很重要!才能夠做到什麼動作呢?

        「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!要潔淨你們的手。心懷二意的人哪!要清潔你們的心」(雅4:8)。因此認罪、悔改的動作,個人這樣做,個人就親近神啦!全家這樣做,全家就共同來親近神。

        想到這裏,「彼此認罪」、為什麼一定要做?因為主知道我們的ㄧ切,我們個人裝做不知道,不代表主不知道。

        感謝主!我們有福氣、有主看顧我們,但我們要常常與祂親近、來生活,所以我們必須要常常留意認罪、悔改的動作。

 

Three Dangers Recorded in Jude - Pr.Tien Huei-Huan
猶大書中三種危險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