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19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本會青春期的孩子,心裡空虛,就會作怪、亂叫、搗蛋,要常常跟孩子說神的話,叫孩子多讀書,心裡就不會空虛。傳道(傳道者),是主耶穌的代表;世人看不到耶穌,透過傳道看到神。所以,傳道不能有情慾、不好的思想,外在的行為也要好;傳道要學主耶穌的形象,不管外在的形象、內在的形象,都要有。例如,清晨的禱告,是主耶穌的形象;祂在世的時候,都是在清晨黎明前禱告。只會說要清晨禱告、卻做不到的人,是法利賽人。」

        主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11:28~30)

        2005年3月16日,我的母親禱告時,看異象:主耶穌如棉花的人形,雙眼如小電筒的亮度,看著她!家母哭著跟神說:「主啊!祢看見了我的痛苦,求祢可憐我……」

2005320日清晨5時,家母到教堂參加早禱會;聽到在弟兄那一排,有另一個禱告聲、陪著他們(原有二位弟兄和她一起禱告);然那人說靈言、禱告的聲音比他們的還要大聲、又直!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禱告的聲音!她正在猜、是誰的禱告聲時,神默示她:「不必猜了!祂不是人、是我派來的天上的使者。」

20111011日清晨5點前,我們已走到會堂、開門,跪在神的面前,做素日5:00~5:30的禱告。家母為當傳道的兒子們禱告,懇求神帶領他們、做好神的工作。神默示她:「為什麼神的傳道人不能發脾氣?因為在世上,傳道者就是神的代表人,人們看不見神,當看到合神心意的傳道人時,就如同看到神一樣,傳道者成為信徒的典範,可以讓信徒效法。而主耶穌是不會亂生氣的,所以神的僕人更不可以生氣、罵人。必須學習主耶穌的榜樣──柔和謙卑,用信心來勸勉人,用耐心帶領人親近神,用愛心幫助人守住神的道。你們也要小心,不要絆倒人。什麼是『絆倒人』?就是當人罵你們的時候,對方就是在絆倒你們;如果你們氣不過也回罵對方,你們就像是伸腳絆倒行路的人一樣,地上若有樹枝、石頭等物,那人就會因你們的絆倒而受傷。所以,當遇到人罵你們,你們不要跟著生氣、罵人,要忍耐、學習主耶穌──被罵不還口、被打不還手,就不會做出絆倒人的惡事了。家裡的小孩也是一樣,要聽從父母親、長輩的規勸,就不會惹父母生氣,不會絆倒父母了。」

2012914日清晨5時,我們在會堂禱告。家母為7個內外孫兒代禱,祈求神堅固他們的信仰,賜給他們身心健康、聰明智慧、在外地求學順利。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早上禱告,不只是跟我互動,還把你們的心裡獻給我。」

2012929(星期六)安息日清晨的禱告會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小孩會聽大人的話,順從大人的教導;自認已經是大人的人,不再聽從規勸,照自己的意思而行。你們的靈性要像小孩,才能進天國。」

20135月上旬,我的母親為小弟兄的信仰代禱的時候,聖靈感動她:「為小孩禱告,求主耶穌幫助他,信仰堅定、身體健康、學業進步嗎?那孩子不知道倚靠神,他倚靠神的心很微小;他認為、他使不上力的時候,他已經沒有辦法。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孩子至少還有父母,有父母為他祈求;父母跟孩子是一體的。然而他的父母的『求』,只有點到而已,沒有深入。他們只有嘴裡說:『禱告靠神、禱告靠神……』沒有表現出無時無刻地為孩子求;不只是禱告,他們的言行、都要併入在禱告的內容。比如說,他們為這個很大的事、為這個孩子禱告,要專心地求!這以外的事,不要放在心中;這樣的禱告、才有效,要這樣地求!要告訴孩子要專心禱告,不要去玩。至於還能不能挽回孩子的信仰?就看他們的禱告;真的有專心禱告,當然有效!」

20135月下旬,我的母親為信徒們代禱:「家保不住,怎麼辦?」神默示她、要跟他們說:「你們是看起來有在守,但是你們家有孩子專找隙縫、跑出去!不單把門關好,把隙縫也要封住,注意後門。你們要多禱告,把每一個門封好。」家母問:「跑出去的孩子,還有得救的機會嗎?」聖靈感動她:「就看他們自己想辦法回來。」

        2014神默示家姊:「沒有參加5:00~5:30的禱告,沒有任何藉口;沒有做到每天清晨5:00禱告的人,是不夠愛神。」

 

       Having the Heart of Christ - Pr.Tien Huei-Huan
 要有基督的心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