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月上旬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同靈代禱,神默示家母:「她每天活在神蹟奇事裡面。不管任何困境、或是嚴重的病痛,只要專心倚靠神,就活在神蹟奇事裡面,會得平安。例如,像以色列人出埃及,他們要經過的路,任何人都不准他們經過,所以非常困難,都以戰爭來解決問題。再難的事、如過紅海,那是不可能的事,在神就可能!妳看,他們還是過了。神一路帶領他們到達迦南目的地。」

        摩西向海伸杖,耶和華便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,水便分開,海就成了乾地。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,水在他們的左右做了牆垣。埃及人追趕他們,法老一切的馬匹、車輛和馬兵都跟著下到海中。到了晨更的時候,耶和華從雲火柱中向埃及的軍兵觀看,使埃及的軍兵混亂了,又使他們的車輪脫落,難以行走,以致埃及人說:「我們從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吧!因耶和華為他們攻擊我們了。」

        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向海伸杖,叫水仍合在埃及人並他們的車輛、馬兵身上。」摩西就向海伸杖,到了天一亮,海水仍舊復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時候,耶和華把他們推翻在海中,水就回流,淹沒了車輛和馬兵。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軍,連一個也沒有剩下。以色列人卻在海中走乾地,水在他們的左右做了牆垣。當日,耶和華這樣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埃及人的手,以色列人看見埃及人的死屍都在海邊了。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行的大事,就敬畏耶和華,又信服祂和祂的僕人摩西。(出14:21~31)


Testimony of Life - Pr.Tien Huei-Huan

生活見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