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月上旬,我的母親做異夢,我們的家門和窗外,聚集許多人,喊著:「開門、我們要進去!別人的家都可以讓我們進去,你們怎麼不可以?」家母定睛看牠們,牠們彼此對話:「她知道我們不是人,我們已經改變穿著,以前全身都黑的,現在黑衣白長褲或白衣黑長褲,但是她看得出來我們是鬼。」

        接著有一隻鬼從屋子裡的樓梯走下來,家母問牠:「你從哪裡來?」牠說:「樓上。」她問:「你來做什麼?」牠回答:「我來看看你們在做什麼?」家母開後門趕牠走,牠在門外說:「不要鎖門,我隨時會進來。」

        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喫的人;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(彼前5:8~9)

        2013年3月10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現在的環境和所多瑪、蛾摩拉的時候一樣,充滿罪惡、淫亂、凶暴;因為魔鬼已經放出來了,鬼和人混在一起生活,所以人一不小心、就會被誘惑。」

        故此你們要順服神;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4:7)

 

    Come Out of That City - Pr.Tien Huei-Huan
    當從那城出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