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26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一片白雲,後來看見很安靜的海,浪也很小。神默示家母:「你們的家庭,從此以後會很平靜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那天晚上,耶穌對門徒說:「我們渡到那邊去吧。」門徒離開眾人,耶穌仍在船上,他們就把祂一同帶去;也有別的船和祂同行。忽然起了暴風,波浪打入船內,甚至船要滿了水。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。門徒叫醒了祂,說:「夫子!我們喪命,祢不顧嗎?」耶穌醒了,斥責風,向海說:「住了吧!靜了吧!」風就止住,大大地平靜了。耶穌對他們說:「為什麼膽怯?你們還沒有信心嗎?」他們就大大地懼怕,彼此說:「這到底是誰?連風和海也聽從祂了!」(可4:35~4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4月下旬、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現在的環境,像爆裂物的秒針,滴答、滴答響,時間到了、就爆炸!世界已經舊了、要腐爛了,隨時會爆裂!所以妳要知道,危急一時,這個世界隨時會爆破!爆裂的時候,主耶穌就來了!只有信心的人,就算是環境那麼惡劣,神還是讓他原原本本平安無事、等候神的到來。」    

 

    Calm the Sea and the Wave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
平靜風和海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