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3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患病的信徒們代禱,懇求神幫助、憐憫、醫治!神以榮光照回應她所求,約有10分鐘之久。她感謝神垂聽禱告,榮耀歸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萬軍之主起誓說:我怎樣思想,必照樣成就;我怎樣定意,必照樣成立(賽14:24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1228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我的母親為會後將帶二位慕道者(夫婦)至台中市的教堂、參加崇拜聚會的聖工禱告,神讓她看異象:神的榮光照下來,非常亮!因此她滿心感謝神!深信主耶穌必帶領今日之行。果然,神於是日上午的聚會,賞賜聖靈給同行的一位慕道者;感謝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會一位傳道於會堂證道時,述說一個美好的見證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一個傳道人,到一個地方駐牧教會,傳道在交接的時候,都會交代,那個人不錯,對教會有幫助,可以好好的多多同工,會有很多的事項交接。之前的傳道說這個人不錯,非常熱心,但是很可惜,他得癌症,住在大醫院裏面,聽說沒希望了,他的肝跟腎已經爛了,所以醫生要叫他回去,因為他只有幾天的時間了,連水也不能喝,醫生開會沒辦法了,叫他們回家。所以那個新接任的傳道就到他們的地方,然後特別到他的家去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十幾個家裏的人有的憂愁、有的哭,在等死嘛!很難過啊!家裏的人要離開,誰會掌控這樣的事情呢?後來傳道就問:妳的先生呢?她說在客廳。一到客廳就看到在等死的準備,鋪一個草席,讓他躺在那邊睡,然後有一些準備喪禮用的東西就在那個地方。傳道看到那負責人,就低下來在他旁邊跟他講話,然後告訴他:我是某某傳道,等一下要為你禱告。他的肚子好大,雙手雙腳都變細了,變的像皮包骨,又很臭。當傳道跟他講話的時候,他的眼睛睜不開、在流眼淚,傳道看到他很想跟傳道講話,他又不能講話,但是他的嘴巴打開、有那種氣聲,傳道就低下頭用耳朵靠近他的嘴巴,他那個氣一出來、真的好臭啊!因為裏面的東西已經爛了,味道很難聞。傳道很忍耐,不敢把鼻子悶起來。很多人都怕死的倒楣運、到自己那裏,哪敢接近。這傳道靜靜的把耳朵靠近他的嘴巴,聽到他的氣聲,聽得好感動!他已經快死了,他講甚麼?
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「如果我還活著,我要用我的生命來服事主!如果還有機會的時候!」這個傳道感動得只差眼淚沒掉下來!剩下一口氣就要死了,在這個節骨眼,他還立志──如果還給我機會,我要為主活!我們這些健康的人呢?安排自己的娛樂活動,然後安排自己的享受、追求,在最健康、最有智慧、體力最好的時候立了什麼志?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傳道聽了,他一輩子也忘不了,要死的那一秒還立志要為主活!真的找不到第二個人了。所以有時候覺得、健康的人實在很不如這樣的人;神給你這麼好的機會,健康的你又向主做了什麼?對神的回應是什麼?你根本不認識主是真正的生命。那傳道感動得受不了,趕快就說:禱告吧!家裏的人全部都進來,奉耶穌的名禱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還有這樣的人啊!如果你把主的生命看做很重,你會很輕易的把這層關係破壞嗎?絕對不敢的,絕對不敢破壞與主生命的關係,不但不敢還要想辦法建立得更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很用心禱告,哭的哭!這個很難受,看到家裏的人要離開,真的很難受!雖然這個傳道很感動,但是一看那生病的人,以傳道的經驗覺得應該是準備要走了,這個人要走了,至少為他做最後的禱告,奉主的名按手在這個人的頭上。他是躺著的,哇、感謝主啊!真的非常奇妙,一按手,這個人就手腳亂踢!但是傳道看到、就想,這個人好像是死之前的迴光返照,動一動、等一下就不動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就在這個時候,禱告就不同了,十幾個人的禱告很大聲,聖靈大大的充滿!原來在禱告中,大家對神的那種依靠很強,緊接著令人嚇一跳的是什麼?沒想到這個不能出聲音的病人,他出聲音了!靈言特別地流利,比其他十幾個人的聲音還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終於禱告完了,他的聲音也停住了,大家就講話了:剛剛的禱告看到神的榮光照下來,看到主耶穌,看到天使一起禱告!大家正在講的時候,那個生病根本不能動的人就爬起來了!他家裏的人一看!哭得更大聲了!常常有人有這樣的經驗,有的人要死掉,突然站起來講幾句話,之後就這樣走了。他不但站起來,連傳道看到怎麼會這樣?不但站起來!還講話:感謝主的幫助!他看到榮光,從榮光裏面看到主耶穌的手伸出去,然後在他的肚子上面按摩,經過的地方好熱喔!但是全部按摩之後,那個重擔就掉下來!沒有痛楚了呢!就這樣站起來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了怕有後遺症,他們故意留傳道在那裏聊天一兩個小時, 看到他好好的沒事。因為病了好幾個月,他隔天就跟他的太太到田園裏看一看。他的親戚很多人就來了,到他家裏看,找不到那個要死掉的人,因為早就聯絡了,連棺材也準備送了,大家很關心啊!帶很多喪禮要用的東西。就問他的孩子:「你們的爸爸呢?」「爸爸去工作了。」「怎麼可能?!不是說要死掉嗎?」「是啊!是快死掉啊!但是昨天禱告的時候,主耶穌醫治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結果是親戚朋友在那裏哭,說:「為什麼沒有早一天聯絡,害的我們浪費一天的時間到這邊。為什麼騙我們?」人沒有死掉不高興、反而哭!為什麼騙我們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件事情,對家裏的人、經驗到生命的見證,對大家都有很大的幫助!對那負責人的體驗,後來他就跟傳道做逐家佈道,做什麼都很認真、不怕苦難!其實造就最大的,就是那個傳道。奉主的名憑信心禱告,主就在中間了!大家都經歷生命的見證!所以傳道在心裏告訴他自己:要用盡最大的心力、和無用的生命,全部投入在主的服事上面。之後,那個負責人跟傳道逐家佈道,很多人來受洗,有主耶穌的同工、很多見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我們存心來這樣(第一、要有良好的禱告生活。第二、要有行愛心的生命生活。第三、要忠心傳講耶穌基督。第四、要真正地、誠實地在神面前歸榮耀給神!)做的時候,我們就能夠從神那裏體驗到生命的見證!這是一個千真萬確的見證。最近這幾年,這樣的見證還滿多的,雖然在使徒行傳體驗,其實在我們的教會很多,所以用這樣的「生命的見證」跟大家分享。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         20060301 - Testimony of Life - Pr. Tien Huei-Huan

    生命的見證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