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31日夜晚,家母躺在床上、尚未熟睡,神讓她看異象:我們的家,從餐廳到客廳共擺了六桌很豐盛的飯菜,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接受邀請來這裡、坐滿了位子。我們沒位子坐了,遂各自尋找可坐著吃飯的角落大家都非常高興地享用佳餚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妳把最好吃的拿出來、請信徒們吃,妳對神不吝嗇,神對妳也不吝嗇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人接待你們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人因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無論何人,因為門徒的名,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人不能不得賞賜 (1040~4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515(星期二),晚上信徒們到我們的家參加家庭聚會;第一次的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每一次家庭禮拜和接待弟兄姊妹,神都會記下來,所以要誠心接待客人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Serve the Lord Whole Heartedly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 存心為主事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