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12日晚間聚會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、要跟那人說:「守道、不要只有守一天,要每天守道,活在神的面前。要學習自己的父親,不論靈修和事奉,做給我看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神從天上觀看;祂看見一切的世人。從祂的居所,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。祂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,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。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。靠馬得救是枉然的;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。神的眼目,看顧敬畏祂的人,和仰望祂慈愛的人;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,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。(詩33:13~1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52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不要空想很盼望得著的美事;因為日子一久,會因尚未得著而灰心失望。只要想著每一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,就能喜樂度日了。」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Reverent Fear and Respect God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虔誠敬畏神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