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14日早禱會,聖靈感動家母:「不來教會,靈性就會生病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;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(來10:25)

2012122日,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:有許多弟兄姊妹在運動場的跑道上跑,一圈又一圈,有的人剛開始跑得快,不多久上氣不接下氣,疲憊不堪,停下腳步,退出跑道。有的仍堅持在場上,然大聲喘氣,腳步凌亂。場外的弟兄姊妹為跑道上的信徒加油打氣!鼓掌、高聲喊著:「靈修加油!靈修加油!……

家母也在跑著,看見一位天上的人,穿著白衣,跑得非常輕鬆,很快就超越他們。當祂再次跑到她身旁的時候,她問:「祢怎麼跑得那麼輕鬆、一點兒都不會累?」祂笑著說:「跑天國路、步伐要一致,不要有時快、有時慢,這樣會很累;步伐一致,就不會累,覺得很輕鬆了。」

靈修好的人,跑得輕鬆;不注重靈修的人,跑得分外辛苦,連呼吸都困難。

2012829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教會舉開秋季靈恩佈道會、訪問組挨家挨戶邀請慕道者來參加、求神帶領時,主耶穌默示她:「信仰是自動自發;已經來過的人、會自動來,就算是從未來過的人,聽到聚會的訊息,也會自動來參加。」

20121025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靈性禱告,神默示她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20121128日上午,我的母親多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想要得救,就要信真耶穌教會!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,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,才有機會得救;因為有全備的真理,教會有聖靈同在。受洗以後,還要求聖靈,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。要回想起初的信仰,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,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?神憐憫,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。當時,他們遇到貧窮、疾病、種種的困難,聽到神的救恩而信,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。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,有些人太俗世,不蒙神悅納。因此,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,嚐嚐神的恩典,直到永遠。」

2012121(星期六)上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妳知道為什麼要會前唱詩和禱告嗎?」她說:「不知道。」神默示她:「會前唱詩是要讓你們快樂!開心!聽道理前要先禱告,是要將你們心中不好的意念去掉,準備心領受神的話。聚會的時候,要認真聽道理,把靈糧吃得飽飽的;聚會完,還要繼續咀嚼神的話,思想神的道,遵守神的話。而且要常常參加崇拜聚會領受靈糧,到下次聚會聽道理之前,肚子還有東西,就不會覺得很餓;如果聚會的時候吃的不多、很少參加崇拜聚會,很快就餓,就會軟弱、犯罪、離開神。所以不要等到肚子很餓、很軟弱的時候,才要到會堂參加聚會;而是要常常聚會聽道,讓自己的靈命,不會很飢餓,才有力量走完天國路。」

前幾年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「不想禱告、不參加聚會、不讀經、不自己追求信仰,就是自己在迫害自己、自己在逼迫自己。」、「渴慕神的道、常常參加會堂崇拜聚會的人,如水稻在水充足肥沃之地。當你認真聽道理、常常參加聚會,聽道、守道,就會被神排在前面享福。

10幾年前,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,見到已經離世的信徒,因為在活著的時候,沒有好的信仰,所以無法將信仰的棒子傳給子孫,空空的死去;自己不能得救,從他而出的兒女,一個一個失落信仰、犯罪離開神,今生得不到平安,將來呢?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。

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神的兒女要有美好的信仰生活、讓人看到之後學習,且務必將信仰的棒子傳給人,才可以安然見主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我們看到教會裡有著美好的靈性、聖靈充滿、與神同行的人,我們就要積極主動靠近他、聆聽他的教誨、謹記他的叮嚀、效法他如何謹守遵行主的道啊!除此之外,尚須在我們還未蒙主召回之前,將我們的信仰傳出去!找到接住棒子的人,好好培養他、教導他、激勵他,繼續為主做工、為主而活,在主耶穌救贖經綸的大戲裡,接力配合神的演出。

 

     This is the Temple of God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  這是神的殿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