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20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全家人的平安,懇求神的醫治、憐憫、看顧、賜福,神讓她看異象:三次閃電!她繼續向神祈求,一段時間後,神再讓她看異象:出現一道彩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,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14:2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514日晚上約22時,家母為因公車禍受傷的我禱告,神默示她要告訴我:「妳不用擔心妳的病,神是大醫生,神能叫死人復活,這個算什麼呢?只要信心要百分百的相信神,就夠了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47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當傳道的二個兒子禱告,求神與他們同在,幫助他們做好神的工。聖靈感動她:「要告訴他們,必須戰戰兢兢,因為不是所有神的僕人,可以做到最後;不是所有神的僕人做的工,都讓我喜歡。妳看,有的許願的,到最後沒有成全神的旨意,自己做不好就離開神。亞倫有四個兒子,最大的和最小的,沒有做好分內的工作,被神擊打而死(拿答、亞比戶,各拿自己的香爐,盛上火,加上香,在神面前獻上凡火,是神沒有吩咐他們的;就有火從神面前出來,把他們燒滅,他們就死在神面前。)(101~2)。只剩下第二和第三的兒子(以利亞撒和以他瑪),那二個穿以弗得的衣服,直到神旨意的日子,神很悅納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527日清晨5時前,我們到會堂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平安,是金錢買不到的。神給的平安,一點困難都沒有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8月中旬,我的母親禱告時、主耶穌默示她:「神所賜的平安,是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困難、都很順利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017日上午,家母在工作中想起罹患癌症的信徒,向神禱告、說:「神啊!她因得癌症,有時隱隱作痛!很可憐!不能安心地活下去,一直提心吊膽,不知什麼時候惡化;因為她得這個病已經七、八年了,眼看著別人罹患相同的病,活不過三年都相繼離世。求主憐憫她!她完全相信神;不吃藥,只靠禱告!求神垂聽我們的禱告,可憐她!憐憫她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不只是得癌症的人、要提心吊膽,凡是人,都要提心吊膽!妳看,馬路上發生的意外,他們不都是得癌症而死。所以你們要時時刻刻倚靠我,常常禱告;因為禱告是良藥!神賜的平安,才使你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說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1128~30)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Lord Grants Peace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 主賜平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