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24日清晨禱告,我為一位信徒代禱,得神默示:「我與他同在!他禱告的時候、要奉我的名趕鬼,脫離不潔和汙穢;要立定心志——保守聖潔,遵守我的道。我必幫助他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著,我為另一位信徒代禱;我問神:「我要為他求什麼呢?」聖靈感動我:「妳要向神求:『他被聖靈充滿、保守他、順服神的旨意。』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於祢,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神!(2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32(星期六)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那人給魔鬼留地步,犯罪,身上有鬼,今後不得享受神所賜的美福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知道人所行的一切,謹守遵行聖經的真理、謙卑守道、殷勤做聖工、敬畏神、愛人如己的人,今生得平安、來世得永生。而蒙了光照、嘗過天恩的滋味、又於聖靈有分、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、覺悟來世權能的人,若是離棄道理,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;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,明明的羞辱祂。就如一塊田地,喫過屢次下的雨水,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,就從神得福;若長荊棘和蒺藜,必被廢棄,近於咒詛,結局就是焚燒(64~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5年的下半年,舍弟向神禱告的時候,聖靈感動他要告訴我:「妳要思想、學習尼尼微人的悔改;要真正的悔改,或許我察看妳的行為,回心轉意,赦免妳的罪,成全妳所求的。」

 

      When You Make Resolution, God Will Bless Abundantly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當你立志時,神必賜大恩典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