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25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他要學習耶穌,每天從早到晚,都在禱告,思想神的話,所以祂能夠勝過試探、患難。主都這樣做了,何況是人?他要常常禱告,晝夜思想神的話,就能被聖靈充滿,與魔鬼爭戰得勝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愛主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,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,凡他所做的,盡都順利。(詩:2~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要謹慎,儆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。(133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(143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163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51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要以神的事為念就好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2月初晨禱時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只有信心,是不夠的,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。若沒有屬靈的智慧,缺乏判斷力,不能明辨是非,做出錯誤的選擇,犯罪離開神。信心和屬靈的智慧,是併行的,必須同時具備,才能守住信仰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1月中旬,上午禱告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禱告是神賜智慧的時候,要常常禱告,就智慧充滿,能分辨是非,才不容易犯罪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me Before the Lord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到主跟前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