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27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:地上有一隻形狀像烏龜、有殼、有幾十隻腳、如一顆籃球大的動物,這動物原本在地上,卻突然被一條從洞裡急速向上竄出的蛇張口咬住整顆頭!蛇拉下牠、往洞裡去,牠拼命掙扎!牠的頭雖被蛇含在口中,仍為保存自己的性命、多雙腳緊緊抓土!使盡全力將自己的身體從洞裡拉出來!蛇卻不放過牠!有時牠被拉進洞裡,有時牠和蛇的身子露在洞外,如此,反反覆覆!我的母親看這異象,直到禱告結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2015年2月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,家母又看到相同的異象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在洞裡面的蛇是鬼,洞是魔鬼的陷阱,魔鬼挖很多洞,到處都有;魔鬼在等動物靠近洞的時候、吞吃!動物有幾十隻腳的,可以把自己拉出來,不容易被蛇吞下去。如果只有一、二隻腳的,早就被吞吃;因為自己站不穩。」

        主耶穌說:你們要謹慎,儆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

(1333) 。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(1438)

        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,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(彼前57~10)

       20111011日清晨,我的母親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『靈戰』是在哪裡發生呢?就是在禱告中。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、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,聖靈會幫助你們,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,魔鬼不甘心,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,說:『不是這樣,你已經很好啦!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,聖經上沒有這麼說。不必那麼辛苦啦!你這樣很好!』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,這時候,聖靈和邪靈在爭戰、搶奪你們。如果你們也配合神、立志順從神、不銷滅聖靈的感動、抵擋魔鬼的詭計,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,這就是靈戰!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,沒有情詞迫切地求,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,魔鬼根本不必攻擊、你們已經投降了,哪還有靈戰呢?」

       神接著默示:「你們要在每天在禱告中與擾亂你們的魔鬼爭戰到底!禱告時常常為自己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你們要自己趕出心中的魔鬼,就能完全順服聖靈,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,做主忠心的僕人了。」

       201279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家裡棘手的事情向神呼求,懇求神幫助、處理妥當。神默示她:「魔鬼是你們的敵人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921日夜晚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、求神幫助他!聖靈感動家母:「叫他不單迫切禱告,還要痛哭地禱告!對神有所求的人,都要這樣禱告,才能得神賜福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年前,我的母親流淚禱告、懇求神憐憫她!聖靈感動家母:「妳為什麼說妳很可憐呢?還有比妳更可憐的人。我要給東西的時候,先給那最可憐的人!(那很迫切祈求、哭著哀求神的信徒)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nquer Temptation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 勝過迷惑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