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3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信心是從禱告發出的。禱告是不分老年、中年、青年、小孩,都可以做的事。所以老了,不是沒有可以做的聖工;禱告就是做聖工。你們的目標——進天國,是禱告的力量推動。所以要常常禱告;有禱告,信心有力量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主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(路9:62) 

    保羅說:「弟兄們!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(313~14) 

2009年,家母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她:「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」 

幾年前,我的母親向神祈求:「求神告訴我們怎樣才能謙卑?我們都很喜歡謙卑、做謙卑的工作,但是謙卑很難學,因為我們太弱了;懇求神教導我們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的謙卑。」主耶穌默示她:「謙卑不難;先自卑,謙卑自然會跟著來。」在自卑裏,就有謙卑;先自卑,才會謙卑。 

201155日,天尚未亮,我們到會堂禱告,家母把家裡最困難的事,都交託主,求主耶穌施恩幫助,使她卸下心裡的重擔,感謝神而喜樂度日。聖靈感動她:「什麼都可以向神求;只要求,神就會給。」 

2012222日早禱,神默示家母:「你們每天遵守清晨的禱告,我很喜歡。要常常祈求被聖靈充滿,發起熱心,積極追求神的道,立志做到神對每一個人的要求,你們想得到的福,就必得著。你們如果不認真禱告,聖靈不充滿,雖應許在先,仍得不著。神說過的話,絕不改變。不要說時間已過了許久,神所賜的應許仍未應驗,就對神感到失望灰心,這是不對的。要相信神,禱告交託主,神一定會實現祂的話,成就一切,賜福給你們。 

務必謹守遵行神的吩咐,每天懇求神賞賜聖靈充滿你們。因為,惟有被聖靈充滿的人,敬畏神,仰望神到底。如同約瑟,他非常相信神的話。他被賣到埃及,是神對他的考驗。他非常忍耐,在患難中緊緊抓住神,通過考驗,即看到昔日神應許給他的大福。你們也要像約瑟一樣——凡神說過的話,都必遵行。」 

2012712日清晨,我的母親到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,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,接著她看見異象: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,東看西看,不停地吃,很忙碌。突然有光照下來,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、不動了!蟲子變淺綠、透明,光照著牠多久,牠即停住不動多久。她感到疑惑,問神:「那是什麼?怎麼會這樣呢?」 

聖靈感動家母:「光是神的光,蟲就是魔鬼,人的心如果黑掉了,魔鬼會做很多工作。」她問:「當神的光照下來,魔鬼就不動了,牠死了嗎?」神默示她:「魔鬼不會死,牠只是暫時不能動,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,牠又會繼續活動。所以,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,魔鬼就不能做工。」 

201211月中旬,我的母親在禱告中,看異象: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,爬出蛋坑、衝向大海!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的信仰生活,要像烏龜一樣,一出生就很努力、拼命地游到大海!才能存活。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,一刻也不能放鬆,一直往前奔跑!才能得救、進天國。」 

201211月中旬,家母清晨到會堂禱告,主耶穌默示她:「人跟烏龜是一樣的,有一個目標,烏龜一孵化,要拼命往大海深處去,才能存活;人呢?要努力往天國去,才能得救。但是,這二樣都一樣地遭遇掙扎、百般困難;所以你們要忍受艱難,努力遵守神的話,才能進天國。」 

     2012112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信仰是一輩子的,禱告也是一輩子的,所以要常常禱告;很少禱告,就會生疏。常常禱告,會得到靈修的好功夫;不會生氣,不會罵人,有愛心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128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禱告是靈魂的呼吸!常常禱告,呼吸就會順暢;不常常禱告,呼吸不順暢,奄奄一息。常常禱告,信心剛強,跟神的關係很親密,愉快度日。」 

20121128日上午,我的母親多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想要得救,就要信真耶穌教會!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,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,才有機會得救;因為有全備的真理,教會有聖靈同在。受洗以後,還要求聖靈,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。要回想起初的信仰,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,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?神憐憫,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。當時,他們遇到貧窮、疾病、種種的困難,聽到神的救恩而信,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。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,有些人太俗世,不蒙神悅納。因此,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,嚐嚐神的恩典,直到永遠。」 

201325日清晨,家母為信徒代禱,主耶穌默示她:「信心,不是只等神趕快顯出奇妙的作為、看見神完全解決眼前的困難才要相信神,怎能得著神的喜悅、賞賜大福呢?信心是當覺察神已經幫助你們、即便是很小的徵兆,立刻完全相信主已搭救、賜福、成就一切,感謝禱告、喜樂度日! 

要像以利亞,他吩咐僕人向海觀看,僕人說:『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,不過如人手那樣大。』以利亞就滿心相信神垂聽他的禱告、降雨!(王上1841~46) 

妳也一樣,以前妳因誤灑農藥、雙眼失明,妳迫切向我禱告!當妳睜眼,原本眼前是漆黑的世界、變成一片白色的景象,妳就鼓起十足的信心,相信這是復明的前兆!感謝主恩臨到妳!充滿喜樂! 

你們對神要有信心!凡事交託、感謝,照神的旨意去做。我愛你們!必成就我對你們說的話;帶領你們,愛你們到底。」 

20132月、農曆新年期間,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在一座碩大如巨蛋建築裡,有許多人坐在椅車上,緩慢地沿著幾乎與地面垂直軌道向上,每輛椅車只能搭載一個人、且都有單獨的軌道行駛;有的在前、有的在後,輛輛各自排列,都行駛緩慢,然皆朝相同的目標──圓頂中心處。抵達終點者,下椅車後,同軌道的起始點,方有人坐上椅車,開始向上行駛。 

    椅車有椅背,然椅背在前,人抓著椅背的上緣、跨坐椅車。因此,每個人的後面,都沒有任何可倚靠的東西、空空的,只能緊緊抓住椅背,免得掉落。 

    家母坐在椅車上,旁邊有人跟她說:「妳不要看後面,後面沒有東西,要往前看。」走了一段,她看到一位認識的姊妺、停滯不前,她問:「妳為什麼停下來呢?」那人回答:「我的椅車故障了,所以不能再繼續前進。」 

    我的母親坐了很久,到達一半的距離時,方知起初所見原本很小的圓頂洞口,竟非常大,可以容納很多人。她不敢往後看;後面漆黑一片、什麼東西都沒有,若不抓緊椅背、就會墬落,極其危險! 

    神默示她:「後面是虛空的,不要看後面,只要往前看!一心一意、專注地謹守遵行神的道,努力進天國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39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聖靈感動家母:「信仰不要累;若埋怨、喊累,人會自動休息、停滯不前,甚至墜落,自取滅亡。這就是異象中所見的椅車故障了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時,她再次看到椅車載人緩慢向上行駛的異象,神默示她:「在動物中,行走最慢的是蝸牛;在車輛中,行駛最慢的就是椅車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何判斷一個人的信仰累不累?即從他是否常常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得知。信仰不累的人,會珍惜參加聚會的機會;信仰累的人,不常參加聚會,時日一久,即成為失落信仰的人,犯罪離開神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信仰要怎樣做才不會累?要常常禱告、被聖靈充滿;聖靈就是油,常常禱告,就是在加油,才有動力繼續往前行。不住地禱告,直到抵達終點──天國。」 

2013523日清晨為神的工人禱告,我的母親跟神說:「他怎麼辦?很可憐、一個人面對。」神讓家母看異象、電光一閃!我的母親一提到他,就出現閃光!一提、就閃光! 

當家母禱告到一位弟兄的時候,她問:「為什麼他不能用弟兄的愛心來關懷?」聖靈感動她:「他會喝酒,所以。」神沒有講下去。 

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不便批評別人的信心;大家都軟弱,當你們講別人的操練的時候,不想想自己也有操練的課?」她回答:「對啊!我知道我也是有很大的缺點。」可是她心裡想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?這時聖靈感動她:「妳的信心不如以前,這就是妳的缺點;當要自己思考!」 

2014830日清晨5點鐘禱告,我為備感壓力的信徒代禱,主耶穌默示我:「有許多信徒沒有憑信心向主求,如沒有為婚姻、得聖靈、病痛……禱告,心裡想:『神要給就給,神不要給就算了!可有可無。』這是不對的;要向神求,神就會賜給你。」 

2014913日安息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他每天最主要的工作,就是禱告,一直禱告,再去做聖工;在禱告中求謙卑,我就會給他。」 

是日下午崇拜聚會後,我開車載著家母下山,趕赴台中市的學校接即將下課的外甥兒返家。途中,我跟母親談及清晨我為信徒代禱、神默示我的話;當我刻正述說之際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禱告是儲備油。」 

主耶穌說:那時,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。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,五個是聰明的。愚拙的拿著燈,卻不預備油;聰明的拿著燈,又預備油在器皿裡。新郎遲延的時候,她們都打盹睡著了。半夜有人喊著說:『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』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。愚拙的對聰明的說:『請分點油給我們,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。』聰明的回答說:『恐怕不夠妳我用的,不如妳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。』她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,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,門就關了。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,說:『主啊,主啊,給我們開門!』他卻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:我不認識你們。』所以,你們要儆醒,因為那日子、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」(251~13)

  

           While in Prayer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正禱告的時候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