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6日晚上崇拜聚會前,家母走進會堂、坐下,就為刻正遭受痛苦的一位姊妹默禱,求主耶穌憐憫、眷顧她。我的母親看異象:一團雜亂的毛線。聖靈感動家母:「現在她的心、很亂。」我的母親更迫切向神懇求施恩、堅定她對神的信心!這時家母再看異象:剛才雜亂的毛線已整理好、成一團,毛線頭從中顯露於外。感謝神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「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,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」你們竟自不肯!你們卻說:「不然,我們要騎馬奔走。」所以你們必然奔走。又說:「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。」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。一人叱喝必令千人逃跑,五人叱喝你們都必逃跑,以致剩下的好像山頂的旗杆,岡上的大旗。(賽30:15~1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53日清晨禱告,家母看異象,見大城市許多高樓頂端都冒煙,隨時會起火爆炸。聖靈感動她:「天災人禍頻繁,你們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,心裡不要亂跑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813日,神默示我:「我說什麼,妳就做什麼;妳要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!妳必須保護自己!聽我的話,照我的話做!」聖靈感動我:「連在心裡想起那身上有鬼的人、都不可以!必須趕緊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99日秋季靈恩會最後一天上午的證道,神讓我的母親在聽道中睡著了、做異夢:一位未曾謀面、從外地來協助聖工的傳道,在聚會中叫坐在靠窗邊那一排的年輕姊妹們站起來、罰站!因為她們一直講話、很吵!然做異夢的她心裡疑惑:「咦?我沒有聽到她們講話的聲音啊?」有人回答她:「她們在心裡一直說話、很吵!」原來她們沒有聽道理,心裡不安靜、一直亂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舉辦洗腳禮之前的證道,家母在聚會中神讓她睡著了、做異夢:見我的身旁有一位很帥的弟兄,隔著走道、坐在姊妹的另一排。我一直罵他,叫他趕快離開!我的母親問我:「為什麼要趕他走?罵他?」我說:「哪有弟兄坐在姊妹的位置的?而且他很吵!」家母本來沒有聽到那人很吵的聲音,但是後來她也聽到了;因為他穿的衣服材質的關係(他穿著黑色的衣服,袖子末端是白色的),只要他一動,衣服就會沙沙作響,的確很吵,干擾人聽道。我一直罵他、叫他坐到弟兄的位置或離開會堂!後來,他終於站起來,家母看他的身高,有180多公分。他站起來之後,旋即消失不見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母親在崇拜聚會完的休息時間,將異夢告訴坐在身旁的我,我聽了,非常感謝神啊!神幫助我脫離魔鬼啊!他(一位未曾見面的弟兄)的身上真有魔鬼啊!那時我也正為心裡常想起他,影響我的信仰而一直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求主趕鬼!將他從我心中完全去除!神應允我,必幫我把他忘記、不再想起。感謝神愛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日聖餐禮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見會堂裡有一位非常憔悴、穿著藍色上衣、運動褲的男人,在崇拜聚會中走來走去、在姊妹中尋找座位。有人對他說:「你去坐在弟兄那裏吧!」他卻走到會堂的正門口站立、看著所有的弟兄姊妹,沒有坐下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看到他,覺得很納悶,怎麼又有一個和剛才年輕的弟兄一樣,在會堂裡姊妹坐的那二排中找座位、卻不坐到弟兄那裏?她以為這人和那位很帥的弟兄是不同的人。她看著異象、正這樣想的時候,神默示她:「是同一個;因為牠是鬼,所以會變來變去。先前是很帥的男人,現在是很憔悴的男人;長相雖不同,卻是同一個,是鬼變的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017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心破了。」她想起來,神說:「你們的心是聖殿。」神接著默示她:「要補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想起聖經裡以斯拉重建聖殿時,他們常常被壞人攻擊。聖靈感動她:「現在你們的心破了,是魔鬼在攻擊你們,所以你們一定要補牆,才能恢復堅強的信心,得到神的喜悅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又想起:「我們也是常常補牆,但是也常常不順利,在信仰上感覺得出來,不如起初的信心那麼勇敢和堅強。」主耶穌默示她:「以前電視還沒有進入家庭的時候,你們的信仰多麼美好,現在被干擾,甚至有人瘋迷影視裡面的人物,那些人進入國內,在機場塞爆迎接的人:因為他們的心被魔鬼佔據,不把神放在心中,已經佔滿俗世。在新聞上,每天都是淫亂還有偷東西的事件,家中已有先生的婦女,她的心還向外漂流,不定心,影響到家和,傷害很大,這就是所謂的『心破了』。還有偷東西的人,並不都是家窮,乃是因為貪心。例如很多人詐欺別人,那也是心破了。心破了,聽到有人傳不合聖經真理的道,就立刻相信、離開神。因此如果心不合神的旨意,趕快用神的真理來補牆!要深深地懺悔!求神幫助、去除心中的情慾和貪念。姦淫和貪財,是最大的漏洞,也是人常常會不經意犯的罪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那貪不義之財、擁有很多金錢的人,神默示她:「我一吹,就沒有了。」神說話之際,家母同時看到異象:主耶穌的嘴,吹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啊!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(511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衛犯罪以後,他在這個時候才知道,原來有清潔的心,不是自己想有、就有啊!我有心,但是也要求主幫助!求主給我造ㄧ顆清潔的心,讓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!這個「靈」,不是指神的靈——聖靈喔!在原文是「心靈」,它要跟前面、上半句「清潔的心」是對應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心本來軟弱;有犯罪的心、有黑暗的心、有不義的心,這個時候,你的心靈得到正直、堅固了!你的心、就再ㄧ次得到力量,就開始有這種追求聖潔的需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有一顆清潔的心,我們的內心才有正直、堅固的心,我們很自然的、就又重新回到神的裏面、有力量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alm the Sea and the Wave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 
平靜風和海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