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7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他不要說神待他很嚴格、一點錯都不能犯;他要知道,他是我重價買來的!我赦免他的罪!他本就應該在我面前做完全人,謹守遵行我的道。不單是他,所有的信徒,我都這樣要求!守道的人,才能進天國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,主向他顯現,對他說:「我是全能的神,你當在我面前做完全人。」(創17: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所以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(54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1129~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58日,我的母親為家兄和舍弟禱告;因為傳道在外有很多的誘惑和攻擊。神默示她:「當別人毀謗你們、欺負你們、用話語動作激怒或羞辱你們時,如果你們也回嘴反擊,神就不會幫助你們了;如果你們靜默不語,安靜等候神為你們伸冤,神就會出手搭救、幫助你們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430日晚上,家母和家姊、小外甥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現在是篩選的時代。妳看!原本一家人(神說出已犯姦淫離開神的婦人的名字)不怎麼發起熱心的、冷冷淡淡的,沒有衝擊;因為他們原不被特選。而被選上、是屬神的家的,就有很多的衝擊、考驗;因為他們是被精選,神要穀子飽滿的,才不會從篩子的洞口掉下去。」同時,她看異象,篩子搖動著,許多飽滿的穀子仍在篩子裡,扁扁的穀子從篩子的洞口掉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51日早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心中有恨的事情、或者不懷好意的事情,魔鬼看準你們最恨的是什麼、最討厭的是什麼,魔鬼就把很大的釘子、把那個東西釘在你們的心中!(同時,神讓家母看異象:出現魔鬼的二隻手、拿著很粗的鋼釘和鐵鎚,從人那紅色、刻正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上緣用力打入釘子!)你們的生活裡面,想到那件事情、看到那個人,就恨他、批評他!除非你們要認清,只要你們有這樣的想法,趕快禱告、求神拿掉那個釘子!你們再也不會恨那個人、批評那個人,這樣的信仰,才會得到神的喜悅;如果沒有拿掉這個釘子,你們的信仰、一輩子沒有辦法得到神的喜悅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ife of Job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約伯的人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