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7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她不能生氣;對自己的靈命和身子健康不好。不可口裡責罵孩子那些話(過分嚴厲)、又向神祈禱,神怎麼會聽她的呼求、應允她所求的呢?例如:今天孩子早晨起不來、叫了很久仍遲遲不起床參加早禱會,她要溫柔、耐心地跟孩子說話,不能說那些責備的話,孩子會聽話、起床的。不論任何事,都不能影響她跟神的關係,所以不可生氣罵孩子,不要傷孩子的心。只要溫柔地勸說、耐心地教導他,讓孩子懂得敬畏神、歡喜地參加崇拜聚會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你們做兒女的,要凡事聽從父母,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。你們做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恐怕他們失了志氣。(西3:20~2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,好像用鹽調和,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。(西4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的僕人不可爭競,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、善於教導、存心忍耐、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;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,可以明白真道;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,可以醒悟,脫離牠的網羅。(提後224~2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1011日清晨5點前,我們全家人已走到會堂、開門,跪在神的面前,做素日5:00~5:30的禱告。聖靈感動家母:「為什麼神的傳道人不能發脾氣?因為在世上,傳道者就是神的代表人,人們看不見神,當看到合神心意的傳道人時,就如同看到神一樣,傳道者成為信徒的典範,可以讓信徒效法。而主耶穌是不會亂生氣的,所以神的僕人更不可以生氣、罵人,必須學習主耶穌的榜樣──柔和謙卑,用信心來勸勉人,用耐心帶領人親近神,用愛心幫助人守住神的道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們也要小心,不要絆倒人。什麼是『絆倒人』?就是當人罵你們的時候,對方就是在絆倒你們;如果你們氣不過也回罵對方,你們就像是伸腳絆倒行路的人一樣,地上若有樹枝、石頭等物,那人就會因你們的絆倒而受傷。所以,當遇到人罵你們,你們不要跟著生氣、罵人,要忍耐、學習主耶穌──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,就不會做出絆倒人的惡事了。家裡的小孩也是一樣,要聽從父母親、長輩的規勸,就不會惹父母生氣,不會絆倒父母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主耶穌接著默示我的母親:「『靈戰』是在哪裡發生呢?就是在禱告中。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、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,聖靈會幫助你們,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,魔鬼不甘心,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,說:『不是這樣,你已經很好啦!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,聖經上沒有這麼說。不必那麼辛苦啦!你這樣很好!』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,這時候,聖靈和邪靈在爭戰、搶奪你們。如果你們也配合神、立志順從神、不銷滅聖靈的感動、抵擋魔鬼的詭計,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,這就是靈戰!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,沒有情詞迫切地求,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,魔鬼根本不必攻擊、你們已經投降了,哪還有靈戰呢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1010日早禱時,神默示家母:「怎樣才能不生氣?『生氣』的上面是『謙卑』,你有謙卑,就不會動怒、生氣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1013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:看到地上有白白的粉末,仔細一看,原來是肥料,撒在水泥地上,肥料很整齊地撒成一條線。她不知何意,所以向神問:「為什麼呢?肥料撒在水泥地上?」聖靈感動她:「現在的人、心裏很剛硬,不容易吸收道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著,家母遠遠地看到一個大盆栽,裏頭有蔥。她上前近看,原來是很粗的蔥,很鮮嫩,一棵約長出六、七枝,每一枝都很翠綠,沒有枯黃。蔥的周圍,很明顯有人管理、施肥過。她問神:「這又是什麼意思?」神默示她:「蔥很重要,你們燒菜的時候,不管燒什麼,只要你有放蔥,就已經很香;貴的菜,如果沒有蔥來調味,就不會香。你們說出的話若能夠有蔥來調味,聽的人都覺得很香,絕不會有紛爭或使人逆耳的話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125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神的工人,不能生氣;因為會犯罪。神會生氣,但祂是好的、是正的,所以不會犯罪。神的工人,遇到任何人、事、物,不管如何被人攻擊、激怒,都不可以生氣,連心中感到不悅都不可;因為會犯罪。妳看摩西,一生氣、就犯罪了。你們要學習柔和謙卑,不論遭遇什麼事,都不可以生氣;凡事交託主、盡力服事神,神必為你們伸冤,賜福給你們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47日下午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包容軟弱的人,不要生氣、說他們怎麼樣;當你們的心裡很寬、包容軟弱的人的時候,神就會賜給你們更大的信心、愛心和能力!有很大的恩典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10月初,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?」我的母親回答:「溫柔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對,還有憐憫。你們要像我一樣溫柔、憐憫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A Mother's Faith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 一位母親的信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