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11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家母:「他現在身體好多了,他不要忘記以前痛苦的時候是怎麼樣,一定要記得,不可以忘記;如果忘記,他會比以前更嚴重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耶路撒冷,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,希伯來話叫做畢士大,旁邊有五個廊子,裡面躺著瞎眼的、瘸腿的、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。在那裡有一個人,病了三十八年。耶穌看見他躺著,知道他病了許久,就問他說:「你要痊癒嗎?」病人回答說:「先生,水動的時候,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,我正去的時候,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。」耶穌對他說:「起來,拿你的褥子走吧!」那人立刻痊癒,就拿起褥子來走了。(約5:2~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,對他說:「你已經痊癒了,不要再犯罪,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厲害。」(51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56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「不可白佔地土;神會取走你(信徒)的性命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924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一個罹患絕症的弟兄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他白佔土地。」晚上,家母參加教堂的崇拜聚會,禱告前,主領的弟兄請會眾為剛聽聞遭受極大病痛、發生意外的人代禱。我的母親也為那些人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他們都是白佔土地。我讓你們看見白佔土地之人的結局,叫你們儆醒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928日清晨,家母為處在患難中的一位同靈禱告,神默示她:「那人的配偶,也是白佔土地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1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謹慎,不要給魔鬼留地步,哪怕是小縫也不行;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,煽動人心。妳看,現在魔鬼很猖狂,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,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,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,想要得著你們;就和不信主的人一樣,行為不檢點,魔鬼都在心裡煽動,使得人不像人、家庭不像家庭、社會不像社會、國家都大亂。現在的時代,尤其淫亂和貪財,非常非常地嚴重!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,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。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,就不會被魔鬼煽動,必須步步小心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416日清晨禱告,家母看異象、聖靈感動她:「跟神關係很好的,在信仰上看得出來,他很茂盛,有結果子。跟神還有一點關係的,神在他的心、種的菜,有看到,但是生很多雜草;他如果有整理,還是可以挽回的。跟神毫無關係的,一片廢土,如用炸彈炸過的土一樣,一點雜草都不會生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418(星期四)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前面有很多人一起走,但是後來,有白白的、落下,原來下雪,雪愈下愈多、落在人的身上,不一會兒,那些人都變成雪白的人,仍然繼續行走。家母問神:「所見的是什麼意思?」聖靈感動她:「因為世界充滿了罪惡,所以患難很多;以後的患難會更大!那些人就一直講埋怨的話、說:『我的患難很大!上一次我遇到什麼,現在又遇到什麼,連連不斷。』不要算患難很多,要算信心有多少;信心大的,也是一樣在這種患難中,但是他覺得很輕省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42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現在的環境,像爆裂物的秒針,滴答、滴答響(這時,她聽到秒針滴答、滴答的響聲),時間到了、就爆炸!世界已經舊了、要腐爛了,隨時會爆裂!所以你們要知道,危急一時,這個世界隨時會爆破!爆裂的時候,主耶穌就來了!只有信心的人,就算是環境那麼惡劣,神還是讓他原原本本平安無事、等候神的到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7月中旬,家母看異象:看見一座小島,她也在島上。那裏有一棟平房,許多人聚在屋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屋主說:「你們不要隨便跑出去,尤其不要靠近海邊;因為海雖然看起來很安靜,但是它會突然大風大浪地吹過來!在岸邊的人,到時候即使要跑,來不及,被浪捲走。」但是,還是有人為了不讓屋主看見,即趴在地上,偷偷地跑到海邊。家母看到屋主、高大的個子,一手抓住那個人背後的衣服、拖著走,那人的手腳垂在空中,被屋主帶進屋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此,那人二、三次被屋主抓回來、又再跑到海邊,神就不再拖著他回到屋子裏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母親看到那人高興地在海邊、望著大海,突然海颳起一陣強風,把他吹倒進海裏,不見蹤影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屋主說:「你們自己要守著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nder God's Protection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蒙神眷顧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