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15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小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我更不會拋棄他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看哪,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,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。(賽49:15~1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必不永遠丟棄人。(33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49月,我將出遠門,和家母一起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,我的口說靈言,心裡說出的第一句話,卻是我當時未想到的:「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,我都必聽從。」很肯定、有力的語氣!說完後,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!這是聖靈替我代禱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2月上旬,我們於清晨到教堂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是優越的人;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,有得救的盼望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222日我的母親做異夢:走天國路,必須走階梯上去,走到一半,很多人看見終點的平台凸出來,跟階梯沒有完全銜接,且平台比最上層的階梯凸出約45公分,因此,有些人說自己的腿短、跨不上去,有些人說自己的體力不支,恐怕也無法攀爬上去,是故沒有多少人想繼續往上爬。

當家母正使盡力量、雙手攀爬在平台邊緣、穩住身子!再將雙腳盡力向上跨的時候,聖靈感動她:「說自己的腿短和體力不支、跨不上去的人,不是真的因為腿短、體力不支而跨不上去,乃是因為他們被今生的思慮纏住、屬靈的能力不夠!所以他們的身體很沉重、不能輕鬆地爬上去。」

20138月初,清晨五時許,我們在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信徒不守道理、行為偏差的,如喝酒、抽菸、發脾氣、批評別人、忌恨人、不行道的人,神都看為外邦人;他們的祈禱,焉能蒙神垂聽呢?所以你們的行為要端正,才被神稱為祂的兒女,禱告蒙神垂聽。」

20138月初,禱告中,家母看榮光,聖靈感動她:「要守住神的話,就不會犯罪;神的保守是鎖頭,你們是鑰匙,你們要守住神的話,就會被神牢牢地保守。就像妳初信時守住神的話,所以妳的家一直蒙福,恩典源源不絕。堅定相信神的話,神必保守你們,你們不會犯罪。」

2015130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神沒有不可能、辦不到的事。妳看,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(此時家母開始看異象,所見與神接續默示的話完全相同,神讓她看見以色列人過紅海、全部的過程),後有法老的軍兵緊追著!前有紅海,神叫摩西向海伸出他的杖,海水分開成牆,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。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,埃及的兵也下去走乾地;以色列人即將上岸,追兵也走到一半。等到以色列人都上來、埃及的兵全部下海中乾地,海水立刻復原!許多埃及兵在海面上忽浮忽沉,好像螞蟻一樣隨著水漂浮,大部分都沉下去!這樣人不可能辦到的事,我做到了。所以,你們要相信、明白神的大能大力,現在我對你們也是一樣,沒有辦不到的事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ive a Pious Life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敬虔度日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