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15日春季靈恩會上午證道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為家人代禱,當提名到我時,神默示家母:「她有向我求。」為舍弟代求時,聖靈感動她:「他有向我求。」為外甥女祈禱時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她有向我求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我是神,是凡有血氣者的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麼?(耶32:2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謀事有大略,行事有大能,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,為要照各人所行的、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(321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;也非人子,必不致後悔;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(民231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十多年前,神默示家母:「妳現在多忍耐,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。禱告很重要;要相信神說的話,專心禱告、認真向神求,神就會祝福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71月,家母為我代禱,她看異象:我被神細心保護著;神將我圈在神的話裏,我在其中禱告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9921日凌晨147分,台灣發生規模7.3級的大地震,感謝主!我們平安度過,走出屋外。不多久,第一個6.8級的餘震驟至,天搖地動,甚是駭然!我們立刻圍著一起迫切向神呼求!!大聲禱告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禱告中看異象──在我家二樓外的空中,有一個紅紅的東西,從未見過,不知是何物?此時她受聖靈感動、神默示她:「妳不要難過,神知道妳的處境;在妳前面那又紅又亮、如柱通天的東西,那個是火柱,是主耶穌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祂白天在雲柱、夜間在火柱;現在主耶穌也是這樣子照顧你們。妳不要難過,妳不必擔心妳在外的孩子,他們也是蒙神保護,很平安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看異象的同時,舍弟也看異象。他看到所有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,因為有災難而都圍在一起,天軍下來保護、都站在每一個信徒旁邊,祂們皆身穿白衣。每一個信徒都有一位天使,甚至一個嬰孩旁邊也有一位天使站著。天軍都背對著我們向外抵擋!祂們手握著刀!且刀都出鞘了!我們受保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21大地震發生的前二晚(19日夜晚22時許),我將就寢時,習慣性地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心裏突然受感動,一個清楚、從未想過的念頭於心中升起──「會發生地震!不要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這書桌會倒下;眼鏡要放在安全的地方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連續二個夜晚準備就寢、把眼鏡放在書桌上時,心裏旋即有一模一樣的話對我說著;我即順服地照著做,把眼鏡放在看來比書桌安全、在其左前方緊貼牆壁的梳妝台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日晚上22時,我睡著之後,相隔三個小時的光景,即經歷有生以來從未遭受的大地震!感謝神!三樓房間裏的櫃子、書桌皆已倒下,我的眼鏡卻並未遭受毀損,而且災後亦容易取得。哈利路亞!神真是愛祂的兒女啊!預先告訴我們、保護我們!賜給我們意外的平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41014日中午時分,家母於教堂為我和舍弟禱告,哀切祈禱:「我很無能,不能幫助他們。懇求神幫助、帶領他們的腳步……」這時,她看到異象:有一條路從天下來,直到她的面前。她知其意為「神已開通這條路了。」感動而泣,感謝神垂聽她所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071111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跟神的互動,第一個是『禱告』、第二個是『順服』、第三個是『遵守』。遵守裏面、最重要的,就是『奉獻』;『奉獻』就像是打預防針,是往後你們向神求所需要的效果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1月2日,我指導的教會詩班受邀至永福教會獻堂禮獻唱詩歌,我亦擔任司琴。當獻堂禮將結束、主領者刻正帶領會眾悟性禱告、向神求祝福的時候,我和詩班成員站在準備出場的樓梯,我低頭默禱,聖靈充滿我,神默示我:「妳的禱告我已垂聽、應允妳。今後,妳想做的一切事,都必順利,我必成全、賜福給妳。」淚流下來,感動不已。而後我們走入會堂獻詩,詩班成員在演唱中受感動、淚潸潸。彈奏鋼琴的我,仍被聖靈充滿著,覺察神帶領詩班獻唱,激勵會眾的心,很感謝神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55日,天尚未亮,我們到會堂禱告,我的母親把家裡最困難的事,都交託主,求主耶穌施恩幫助,使她卸下心裡的重擔,感謝神而喜樂度日。神應允她所求所想的,聖靈感動她:「什麼都可以向神求;只要求,神就會給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5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我是滿滿的、豐富的,要向我求,什麼都可以求得到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519日聖餐禮的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要向神求:『讓我不要失落。』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8月、清晨禱告,家母看異象:神的手抓了一把蘆葦花,神向手中的蘆葦花吹一口氣,有的蘆葦籽被吹得很遠、看不到在哪兒了,有的被吹落近處,極少數仍留在神的掌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神每天都抓一把蘆葦花在手中,而後吹氣!那被吹到很遠的,就是人發生意外,家屬找不到屍體;被吹到近處的,家屬看得到屍體;留在神手掌裡的,是蒙神保守、在神懷中安息、靈魂得救的信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隔了幾天,家母向神懇求保守信仰,神默示她:「你們要向神祈求:『不要被神吹掉。』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830日清晨5點鐘禱告,我為備感壓力的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有許多信徒沒有憑信心向主求,如沒有為婚姻、得聖靈、病痛……禱告,心裡想:『神要給就給,神不要給就算了!可有可無。』這是不對的;要向神求,神就會賜給你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eek After the Lord 3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要尋求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