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17日夜晚23時,家母為患病的信徒禱告,求神賜智慧和健康,懂得如何調理自己的身子,榮耀神。聖靈感動她:「要常常禱告!最好的方法,是禱告;會調理好身體。」

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操練身體益處還少,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我們勞苦努力,正是為此,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——祂是萬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。(提前4:8~1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幾年前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聖經裡的聖徒,他們每天清晨祈禱、跟神說話,神賞賜許多能力和智慧,教導他們如何面對信仰的操練和屬靈的爭戰。如今,你們也是一樣,必須在清晨最清心的時候,到主的面前,用誠實的心交託一天的事,求主耶穌幫助、帶領、賜福。你們心中的煩惱和憂慮,都在清晨的禱告中,跟神述說,在聖靈裡禱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429日,我的母親在早禱時,神默示她:「清晨的禱告(500~530),是最好的藥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58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每天清晨的禱告,就是將昨天心思意念如骯髒的便池一樣的心,用聖靈沖洗乾淨。如果早上沒有專心禱告,馬桶就很污穢,長期如此,那麼就臭到讓他人一看到你就聞到臭味;你的行為很壞,人人都知道了。香味,不是靠著香水來噴,而是要用基督的馨香之氣,使你們的身心很香,人人都聞得到,榮耀歸主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1015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你們早上有家族禱告的時間、很好,然而每個人還要有自己向神禱告的時間,這樣更好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10月中旬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清晨禱告、中午禱告、晚上禱告,這種生活,就像但以理一樣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021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每天清晨的禱告,就是在吃良藥;肉體的軟弱和信心的軟弱,都是靠禱告就會好,所以要常常禱告,就等於常常吃藥,身體和靈命都會健康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115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清晨的禱告,是信仰和信心的動力;就像齒輪(這時,神讓她看異象,見正在轉動中的齒輪,齒輪旁出現『齒輪』二個字),齒輪如果沒有發動的時候,就算很大的機器,也不能動、也不能使用,就作廢。所以信仰和信心的動力,就是靠禱告,才能展現信仰和信心的功能,顯出跟神的互動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930日清晨禱告,家母一閉上眼睛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!」旋即看到異象:出現帶著引號、白底黑字──「儆醒」,神默示她:「清晨的禱告,主要的目的是儆醒。」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aying to the Lord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禱告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