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15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妳向我求的,是我要妳這麼做、接受的,妳是照我的吩咐去行,我怎麼不會應允呢?合乎我旨意的事,我怎麼不會成就呢?所以,妳只要感謝禱告、安心做妳當做的事就好,不必擔心、憂慮;這是我定意的事,剩下的,都交給我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4: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務要謹守、儆醒,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(彼前58~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5130日夜晚,我睡前向神感謝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:「那些任意議論妳、毀謗妳的人,我必向他們追討!他們讓妳傷心,我豈不知道呢?妳不要怕!也不要理會、記念他們對妳所做的事。我與妳同在!……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翌日禱告時,神默示我:「凡是欺負妳的人,我必向他追討,決不延遲!我必向他們追討,決不鬆手!就像妳如果欺負人,我也會向妳追討一樣!不要難過!他們說的話,我都聽見了!他們如何對待妳,我都看見了!妳不必害怕!我與妳同在,人不能害妳,他們不能從我手中奪走我所賜給妳的福。不必怕!妳出妳入,我都與妳同在……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25日清晨,家母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信心,不是只等神趕快顯出奇妙的作為、看見神完全解決眼前的困難才要相信神,怎能得著神的喜悅、賞賜大福呢?信心是當覺察神已經幫助你們、即便是很小的徵兆,立刻完全相信主已搭救、賜福、成就一切,感謝禱告、喜樂度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像以利亞,他吩咐僕人向海觀看,僕人說:『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,不過如人手那樣大。』以利亞就滿心相信神垂聽他的禱告、降雨!(王上1841~4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妳也一樣,以前妳因誤灑農藥、雙眼失明(請參閱《主搭救了我》一文),妳迫切向我禱告!當妳睜眼,原本眼前是漆黑的世界、變成一片白色的景象,妳就鼓起十足的信心,相信這是復明的前兆!感謝主恩臨到妳!充滿喜樂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對神要有信心!凡事交託、感謝,照神的旨意去做。我愛你們!必成就我對你們說的話;帶領你們,愛你們到底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77日靈恩會的聖餐禮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聖靈感動刻正向神哀求、淚流滿面的我:「他們說妳的壞話,我知道的比妳清楚;因為我全知、全在,他們嘲笑妳、我都聽見了。妳不要難過,妳是我愛的人,所以妳不要怕,只管照我的話去做,不要在意人的毀謗和攻擊。妳要常常想起,妳是我愛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924日清晨4點多,家母和家姊走進會堂,在5點前就向神禱告。我的媽媽一閉上眼睛,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!」旋即看到異象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會堂黑板的旁邊、講台的左後方,出現一條路,路面是漸漸往上延展的。有金黃色的光照下來,家母看見很多人從這條路走下來,他們穿著淺米黃色的長袍,顯露於外的連身衣帽和裡衣是白色的。除了人以外,也有少數穿著白袍的天上使者,隨著眾人走下來。他們一個個、陸續走進會堂裡,把會堂的座位都坐滿,跪下禱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母親看到這異象,才知,原來當我們禱告的時候,他們也下來跟我們一起禱告。有人跟家母說:「他們是在樂園裡得救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母親繼續感謝禱告,她看見每一個人的臉下方,都有淺寶藍色的臉盆;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汗,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淚,有的人的臉盆裡有血。有人跟家母說:「妳的臉盆,一滴都沒有;因為妳沒有迫切禱告。」她覺得很慚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看了那禱告時、有血一滴一滴流下來的人,問:「怎樣才是流血?是流鼻血嗎?」有人回答:「不是,是為主流血。有的人為主做聖工、流血,神都記下來;你的努力,你的汗、你的淚、你的血。」這時,我的母親反倒羨慕那些臉盆裡有為主流血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接著看到一個臉盆,有人對她說:「這是主耶穌的,祂流了臉盆一半以上的血。」家母問:「那麼久了,怎麼還有?」那人回答:「所以主的寶血是深紅色,你們的血是鮮紅色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想起聖經裡的話,大衛作詩云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幾次流離,祢都記數,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。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嗎?(56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28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我的姊姊即將帶著三個未成年的兒女、在台中市的學校附近租屋一事,祈求神是否合乎祂的旨意?神讓我的母親看榮光,如電光一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家姊祈禱明白主的旨意,神默示她:「一切以信仰為重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29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昨晚做的決定(看房、修改租房格局且付訂金),求問神:「我們這樣租屋,是不是對孩子們更好?」聖靈感動她:「神更會加碼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的姊姊也為相同的事祈求神:「我們有時候要照神的旨意去行,但還是會擔心……」神默示她:「不要擔心,一切照神的旨意行。」

 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hose Who Abide by God's Will - Pr. Tien Huei-Huan

           遵行神旨意的人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