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6日上午8時許,我流淚向神禱告:「罷了!求主眷顧、施恩幫助!」聖靈感動我:「請妳給我實現、我賜給妳今生應許的機會,好嗎?請讓我兌現19971月、使妳做的異夢裡的諾言,好嗎?」聽聞神溫柔的話語,我還能說什麼呢?點頭答應,願照主的旨意而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5年4月15日夜晚近21時,禱告後,躺在床上休憩一會兒,思想:「我可不可以不等了?我能這樣做嗎?」此念頭一出現,旋即想起神的要求──「請妳給我實現我賜給妳今生應許的機會」,我還有什麼苦是不能忍受的了?還有什麼自己的面子好顧?我不是從小就聽從神的話,神要我怎麼做、我就怎麼做嗎?我是主耶穌的人,沒有能力去左右、去掌握自己的生命,沒有權力去安排、去主張自己的腳步,只能選擇遵從主旨意而行啊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起來,感謝禱告神,願成主旨;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,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。(林後120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操練身體益處還少,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我們勞苦努力,正是為此,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——祂是萬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。(提前48~10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213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我的話,都必實現。不要怕,要相信我,我必親自帶領、賜福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520日,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神默示將來教會服事的情形——眾信徒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也感動我:「神的應許決不改變,神的愛永遠不變。守住自己的身心聖潔、安靜等候,神必為妳爭戰,保守妳、祝福妳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46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聖靈感動我的外甥女、要跟我說:「要相信神講的話、神的應許,總有一天會實現。不要灰心,等候神的成全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724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人不能給妳想要的福,所以不要埋怨人;只有我、可以給妳想要的福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830日清晨5點鐘禱告,我為備感壓力的信徒代禱,主耶穌默示我:「有許多信徒沒有憑信心向主求,如沒有為婚姻、得聖靈、病痛……禱告,心裡想:『神要給就給,神不要給就算了!可有可無。』這是不對的;要向神求,神就會賜給你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218日,我的母親為我代禱,求問神:「以前默示的話,難道錯了嗎?」聖靈感動家母:「我說的話,不會變。」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Authority of Jesu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 耶穌的權能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