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21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一位弟兄代禱,聖靈感動家母:「他的名字是我取的,他要常常禱告、多靠神;他如果以禱告等候主,他會成為神重用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1128~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,因為知道,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12~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(61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,流淚禱告,懇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,就因祂的虔誠蒙了應允。祂雖然為兒子,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。祂既得以完全,就為凡順從祂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,並蒙神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稱祂為大祭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論到麥基洗德,我們有好些話,並且難以解明,因為你們聽不進去。看你們學習的工夫,本該做師傅,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,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、不能吃乾糧的人!凡只能吃奶的,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,因為他是嬰孩。唯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,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,就能分辨好歹了。(57~1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71月,家母為我代禱時,神默示她:「世界末日近了,凡我所重用的工人,我要考驗他,考驗到非常完整,完全順服。」、「要跟珍寶說:得救,最重要;不要看婚姻、世上的一切,比得救還重要。」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ayer of the Humble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謙卑人的禱告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