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22日清晨禱告後,我和家母離開會堂,行走在靜謐的小路。家母從後方笑著問我:「妳為什麼禱告的時候,鼻涕特別多?一直擤鼻涕,好像擤都擤不完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停住腳步,轉身回答母親:「因為,我每天禱告都哭啊!哭得很厲害,眼淚流得多,當然鼻涕也多了;您不覺得,我是孩子當中,過得最苦的嗎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聽我說的話之後,笑容消失了;她、安靜,也哀傷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此,我責備自己,不該將心裡的苦、說給母親聽,讓關愛我的她,頓時失去了平日常存的喜樂滿足。  之後的禱告,我發覺,母親禱告的時候,也和我一樣,常擤鼻涕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翌日(2015423)的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我已應允妳所求,妳就要相信我必成就,所以不要再為這件事向我哀哭祈禱了,妳只要感謝禱告、完全交託、喜樂度日,不要再哭了,不可再為這件事哭泣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啊,求祢憐憫我,因為人要把我吞了,終日攻擊欺壓我。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,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。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祢。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祂的話。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,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,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。他們聚集、埋伏,窺探我的腳蹤,等候要害我的命。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嗎?神啊,求祢在怒中使眾民墮落!我幾次流離,祢都記數,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。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嗎?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。神幫助我,這是我所知道的。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祂的話!我倚靠主,我要讚美祂的話!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神啊,我向祢所許的願在我身上,我要將感謝祭獻給祢。因為祢救我的命脫離死亡,祢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,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?(561~1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(2015424),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:「保羅為什麼說、不結婚較好?因為沒有結婚,就不會受到妻子(丈夫)和兒女的影響(如果他們沒有信心、聖靈不充滿、缺少屬靈的智慧,有時會成為魔鬼的工具、襲殺你!阻擋聖工、破壞聖工!你就會非常傷心難過!哀傷喟嘆哪!),只要持守自己的信仰、緊緊跟隨主(這是自己可以把握住的、守住的),專注在神的聖工上,每天盡心盡力餵養主的羊,為教會勞心勞力,誰也不能左右、牽絆!終身恪遵神一切的吩咐,配合神的演出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想神在我身上彰顯的奇妙救恩,神帶領我、恩待我,我沒有什麼事是無法承擔的?我從來沒有煩惱、難事;因為神都為我解決所有的困難,我一直都活在神的話語和恩典中,非常幸福啊!哪來的苦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今天(2015425)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:「我已安排妳的路,我怎樣說,妳就怎樣相信,謹守遵行我的話,我必與妳同在,賜福給妳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利路亞!感謝主!我們只要相信主,一點兒也不疑惑,就能得到平安喜樂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ear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眼淚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