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25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確實要敬拜我,不是拜人。不管風吹雨打,還是拜我,不會搖晃,我就看出你們真的敬拜我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,也不可做什麼形象彷彿上天、下地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。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,因為我主你的神是忌邪的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;愛我守我誡命的,我必向他們發慈愛,直到千代。(出20:3~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519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不要去當外邦人!現在有很多人到教會,還帶外邦人的偶像,這樣不好,當然會變成外邦人;因為拜偶像。一個人不能拜二個神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問:「如何防備?」神默示她:「行為不好,就是外邦人。講話也是一樣;話多、批評別人、罵別人,都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行為要好,才像基督徒。外邦人的行為久了,就陷下去,拉不回來了;就像他有到教會,但是行為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信心和信仰要一致,才看得出他是真信徒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03日晚上,家母為網站聖工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他(一位信徒)將〇〇〇(一位牧者)當成偶像,認為〇〇〇什麼都很好,因此,當〇〇〇偏了,他都不知道,還是將他當成偶像。所以,你們不要把人放在心中當偶像,只要把神放在心裡;因為惟有神是公義的,神所做的都是正的,效法主,你們才不會走偏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5320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一禱告、就看異象:在講台有大燈(像大的手電筒)在照我們禱告。起先,家母不在意;然過了一會兒,她就想:「是不是整個會堂都被這燈光照著?」所以,她禱告的時候,雙眼雖仍閉著,卻將頭轉向左、右,想看看、解答疑惑。她發覺左邊和右邊、沒有光照,只有中間、才有光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日常的信仰生活,要遵照神的旨意行。」家母回答:「就是啊!」神默示她:「要用聖經的話來對照你們的心思和腦袋。心思和腦袋是一貫通,若不用聖經來對照的話,查不出你們的缺點;因為沒有察覺和糾正。如果能這樣行,就得到神的保守;當遇到不合神旨意的事與意念的時候,聖靈會立刻阻止!歸正你們在信仰的路上都得聖靈的幫助、排除一切的不義,你們就能坦然地與神溝通而行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nctify the Temple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潔淨聖殿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