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29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因車禍而傷及脊椎(腰上脊椎斷裂,跪著禱告時腰會痠痛,躺著禱告才能專心祈求被聖靈充滿;201374日上午從我這兒聽聞神默示家母、必須過著每天清晨5點到5點半禱告的生活之後,一直沒有停過清晨禱告)的信徒代禱,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他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我讓他活著(當時車禍很嚴重,他本來就會死了),是要他一直禱告,為自己和親友、所有的人禱告;他的工作,就是要活在禱告裡面。如果他的禱告夠了,有一天,他會起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經記載,耶穌進了房子,瞎子就來到祂跟前,耶穌說:「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?」他們說:「主啊,我們信。」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!」他們的眼睛就開了。(928~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,生來是瘸腿的,從來沒有走過。他聽保羅講道,保羅定睛看他,見他有信心,可得痊癒,就大聲說:「你起來,兩腳站直!」那人就跳起來,而且行走。(148~10)

       幾年前,一位姊妹流淚述說主耶穌的愛、醫治她的病,她說:「思念主恩,感謝滿懷!神的恩典那麼多,那麼愛我的父母!父母信耶穌後,神的祝福——生病得醫治,生活不匱乏,接待傳道、執事。父親在夢中被神接去,安然離世;面色很好看,好像睡著一樣,神安慰我們的心。在洗禮時,約六、七歳大的小孩兒在洗禮中看到水裡有好多漂亮的魚、而且水是紅紅的,那是主耶穌的寶血。感謝主!這是神的祝福、疼愛。

       不能起床的病人,靠著對神的信心,起來行走!好歡喜!主耶穌的愛,恩典實在多。我體會到神的恩,祂醫治我的病,又讓我家的人得到意外的平安,感謝主!主耶穌愛我,我就照神給我的恩典述說、見證主的愛。

       信耶穌真好!有時候我禱告、也會哭呢!主耶穌愛我們!就是祂揀選我們弟兄姊妹來信主。不是我們選主耶穌,我們不能選主耶穌;是主耶穌愛我們、疼我們,讓我們今天可以信主耶穌!感謝主!真歡喜!願主耶穌賜給弟兄姊妹平安!」

       2010912日,家姊為自己的病,向神流淚禱告,懇求主憐憫、醫治,神的靈感動她、說:「妳的藥,惟有禱告和讀經。」神也同時感動刻正為家姊的身子代禱的母親:「她禱告足夠的話,我要把她的病、抽出來!」(家母看異象,出現三根手指頭、做拔出東西的動作)。

       2012528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家姊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她的病,要憑著她的信心救自己。」

       20121128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不要怕任何絕症、疾病和患難,只要你們禱告夠、有用心禱告,神都可以處理一切的困難,賜給你們平安。」

       2015127日清晨,我為家兄是日上午將進手術房、全身麻醉、承受很複雜的眼睛手術代禱,求主耶穌憐憫、醫治他神默示我:「我親自為他動手術!雖然是人(醫師)的手在開刀,其實是我親自為他開刀。他要在我的面前做完全人,務必做到我對他的要求。」

       家母也為他代求,聖靈感動她:「我會親自為他動手術。」

       我們於上午9時許抵達醫院探訪家兄,見到他的面,我們一起禱告,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:一位穿著白衣的人,刻正低頭為他動手術。家母想到他此時正躺在病床上禱告,尚未進手術房,遂問神:「我現在看到的是異象嗎?」眼前的景象旋即消失,主耶穌默示她:「妳在禱告中看到的,當然就是異象。」相同的情景又出現在眼前,她在靈裡知道,那是主耶穌親自動手術,滿心感謝神!

       11進入手術房,手術很順利,下午1530分即回到病房。家兄跟我們說,他在手術房睡著了,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。在恢復室醒來的剎那,他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,那夢的感覺讓他想起昔日聽聞本會一位信徒做的見證(在醫院昏迷四天期間,神差遣天使來陪伴、唱詩歌、看到很美的景象!快樂無比!)一樣,只是他醒來之後,想不起來夢的內容。並且,他沒有任何疼痛,感覺開刀前和開刀後的身子毫無差別,體力完全一樣,很特別!感謝主!

       傍晚20時,我們即將離開醫院,和家兄一起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在他的身上看到神的恩典。他本來麻醉退了之後,會非常痛!但是卻沒有任何痛的感覺;因為我擔待了他的痛苦。」

       翌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因為你們的禱告夠,所以神要做的事(親自為他動手術)、辦到了。」這是神蹟!

       一位傳道證道時與弟兄姊妹共勉:

       真的,做事情、尤其對神哪!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想法,當我們用自己的想法、再來斷定神的事情的時候,有時候就很難看到神的工作。當我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放在旁邊、跟大家一起合作、努力為主的聖工發展的時候──神同在!哎!先把時間交給主、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哪!主就會動工啊!把時間用完啦、剩下的一點點再給主用?!那你對這位主、心態上面哪、就很難去體驗生命的恩典。

       我們看到其實很多人都非常有心、願意來參加主的工作,尤其在靈恩佈道會;我或許不曾帶過親朋好友參加,或許會想:「我口才不好!」或許會想:「我時間很忙!賺錢!工作!」但是你想想看,有時候你會覺得你有一些工作很重要、特別排開那個時間哪!你也把靈恩佈道會的工作、當作重要的嘛!所以試試看哪!有一些事情就可以做調整。你沒有這樣地付出、學習,你就很難體會「不要怕!只要信!」的見證耶!

       希伯來書第四章16節說:只管坦然的、到施恩的寶座前,求主憐憫、幫助。這個我們都會唸哪!我們也知道啊!但是我們有勇敢坦然的、到主的面前嗎?所以很多事情選擇的時候、有這樣的決定嗎?還是說:「教會有人做就好啦!我慢慢來?」其實這種心態不太好;教會的工作要大家一起做,要有心去參與!有心要去把工作完成哪!而不是跟人家比「哎!他沒有來!他慢來!」不是這樣想的!除非你把自己的事、當作比神的事更重要!我們其實可以做分別。

       所以非常盼望在準備靈恩佈道會期間的動作和參與的心哪、要很堅定!神就在中間、動工啦!有心、神就在中間!主耶穌也這樣講啊!二個人同心奉祂的名,神就在中間呢!

       感謝主啊!我們把教會的聖工放在心上,為著家裡的人代禱、為著親朋好友代禱;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引導他到主耶穌的面前來,求主來動工、幫助!

       我們看到睚魯(5),首先他自己盡本分,突破自己的現況,也能夠突破人群的阻擋,然後一步一步地可以跟主耶穌專心投入、看主耶穌怎麼樣去動工,就看到了主的權能!所以我們那個「本分」、一定要盡到!要立志──求主同行!

       如果我們大家有一樣的心志,相信在服事的工作上面哪、主與我們同在!而我們參與的人也會從主那裡領受、豐豐富富的恩典!

       從睚魯的女兒蒙主的施恩、死而復活,我們從兩個方面的探討:睚魯本身面對的狀況,就是我們的、人的狀況;但看到了主的權能和同在,這個信心的交託、主的成全!這是美好的恩典見證!

       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做有損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做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做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(37~8)

       保羅看耶穌為至寶!一個人的信仰生活,如果能夠體會到「以耶穌為至寶」這樣的境地,這個就是信心的最高峰!一定會得到耶穌基督!因為他的信仰的觀念、做了很好的判定!他的生命、也能夠很清楚地歸屬耶穌基督,所以他會體會信心的見證!那在人生的過程裡面哪、這個信心就非常寶貴啦!

       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        Abram Saved Lot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 亞伯蘭救羅得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