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51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,求神憐憫、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、仰望神的人。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,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,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至於我,當他們有病的時候,我便穿麻衣,禁食刻苦己心,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。我這樣行,好像他是我的朋友,我的弟兄;我屈身悲哀,如同人為母親哀痛。(詩35:13~14)

真耶穌教會新竹教會的邱美靜姊妹,於201553日夜晚,寫下生命的見證:

感謝主!也謝謝大家為美靜代禱。這次入院做肩關節手術(二手肩關節手術,全身麻醉後坐著手術),讓我感受到大家代禱的功效。除了田珍寶姊妹和她的媽媽(田吉雅雲傳道娘)幫我禁食禱告,我自己也禁食禱告,求神幫助!

入院的第一天晚上(2015430),我在跟珍寶姊和田媽媽通電話時,謢士進病房要幫我打針(針頭要先打進去,隔天要打點滴及麻醉要用),覺得謢士怎麼打這麼久?原來我已被打了二、三針還打不進去,護士說我的血管不好打、血管很沉。我趕快跟通話中的田媽媽講,請現在幫我禱告,針都打不進去(我很擔心!那我明天就不能打點滴、不能麻醉、不能手術了)

掛了電話,過了一會兒,換來了第二個謢士,也打不進去,我的手被扎好幾針。這時正在車上幫我禱告的田媽媽打電話來問:「針打進去了沒有?」我說:「還沒有。」電話換交給了珍寶姊,她教我說:「美靜,妳心中要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……』」(因為在田媽媽和我講電話的時候,魔鬼二次干擾。所以,珍寶姊告訴我,要憑著信心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)我聽懂了意思,我趕快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……」然後我又打了些電話,請同靈立即幫我禱告(人在外面不方便的人,我請對方在心中幫我代禱也好);因為等一下第三個謢士又會來幫我打針。我一邊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一邊迫切禱告!求神幫助我!求神幫助我!(我以前打針從來没有這樣過的)

我這樣一直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一邊迫切禱告,呼求神的名,求神幫助我!奇妙的事發生了!當第三個謢士來,她第一針就打進去了,並且我聽到這第三個謢士跟剛才打不進去、說我的血管很沉的謢士說:「妳們很誇張耶!她的血管明明就很浮啊!」我滿心感謝神!我一直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一邊迫切禱告,呼求我惟一的救主耶穌幫助我!原來神使我的血管浮起來了,難怪第三個謢士來很順利、第一針就打進去了(那一針、算算傷口至少已是第六、七針了,我以前打針從來没有這樣過的),我們信的真神,真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啊!

手術前我有空就禱告,有空就禱告。2015年5月1日下午、進入手術室了,躺在手術床上,我的嘴巴還在禱告:「哈利路亞!讚美主耶穌!哈利路亞!讚美靠主耶穌!哈利路亞!讚美主耶穌!」田媽媽在電話中一再叮嚀我:「妳一定要緊緊抓住神、專心依靠神!不要想那些:『不可能啦!神會不會幫助我啦?』不要想那些沒信心的事;要緊緊抓住神!專心依靠神!求神牽著妳的手、求神陪妳一起進去手術室!(這是田媽媽為我代禱時,神默示田媽媽的話:「美靜自己要求神陪她進去手術室!求神擔待她的痛苦!」)

當神默示田媽媽上述話語之際,田媽媽想起,就像她的外孫女(田林晨歆)今年準備參加台灣大學醫學系公費生面試的時候一樣,聖靈感動田媽媽:「要叫小晨歆求我陪她進入面試會場,求我陪她面對口試,幫助她、帶領她……」小晨歆聽從神的吩咐、向神哭泣懇求!主耶穌賜給她智慧、聰明、口才、美好的肢體語言,她獲得正取第一名、考上了!感謝主!因此,田媽媽也這樣勉勵我要相信神的話,求主一定要陪我進入手術室!求主搭救我!)

在手術房內,一位工作人員看到我的嘴巴一直在動,問我怎麼了?我說:「没事,我在禱告而已。」另一位聽到又再問我:「妳是基督徒喔?」我回答:「對,我在禱告。」他又跟別人說:「她在禱告啦!」

唉!我當時忙著禱告,肴望他們別再吵我,別再問我了;我想在被全身麻醉前、意識還很清楚前,我能多禱告一句:「哈利路亞!讚美主耶穌!哈利路亞!讚美主耶穌!……」我就要不住地跟神禱告,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……(618)

我在禱告中睡著了(麻醉了)。手術後我醒過來,我被推回到病房。因全身麻醉、插氣管、傷口、喉嚨不太舒服,我先喝水,感覺肚子餓,我的先生餵我吃吃喝喝(一整天沒吃了),正常上洗手間,有排氣(表示腸子有正常蠕動)。吃喝完躺在床上休息,之後我睡著了(我被電話吵醒,我才知道我睡著了。雖傷口不太舒服,但神使我睡著了,滿心感謝神!)

住院當中,我從同病房的病患談話中得知,她開膝蓋手術,只有半身麻醉,但手術後卻發燒、吃什麼都吐出來,家屬還要處理她吐在地上的食物。她光喝水也會想吐,也沒有排氣(表示腸子沒有正常蠕動)。且我聽到她有時痛到小聲地叫著:「唉呦!……」很痛的樣子!

反觀自己,我一切都很平安。全身麻醉後沒有發燒,正常吃吃喝喝,正常上洗手間,有排氣(腸子有正常蠕動)。傷口、喉嚨雖不太舒服,但神卻使我睡著了。感謝神承擔了我的痛苦!手術後的第二天(201552),很快地我就出院回家了。禁食禱告和代禱的功效,真的很大!感謝神!

我在日本東京教會時,就認識田媽媽,那時候她來日本教會做見證。為了這次的肩關節手術,我請田媽媽和珍寶姊也幫我代禱。田媽媽除了幫我禁食代禱,她也跟我說,她每天禱告的時候,會為凡求告主耶穌的人代禱,求神垂聽大家的禱告,看顧、保守我們的信仰。

從這次的手術中我體驗到,當我們遇到困難、不順利(魔鬼的阻擋、攻擊)時,就要隨時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,隨時呼求神的名,隨時禱告,求神的幫助!無所不在的神,必做我們隨時的幫助。我也體驗到禁食禱告和弟兄姊妹為我代禱的功效。感謝主!

記得十年前,當時我未婚,我和訪問團即將離開望美教會時,田媽媽叮嚀我、勉勵我:「妳一定要嫁主內的喔!(我最記得的,就是這句叮嚀、勉勵的話,我也這樣照做。)」感謝神!從小信主的先生,住院時隨時在我身旁照顧我,陪我一起禱告。我禱告一個小時,我的先生就陪著我禱告一個小時。在家中,他也每天清晨5點起來和我一起禱告。感謝神賞賜這麼好的另一半,也讓我體驗到了嫁娶主內的果效;信與不信,真是不能同負一軛啊!我堅持嫁主內,39歲才結婚,40歲半的高齡生產,1930分被推進產房,很快地在20時自然產、順利地生了一個可愛健康的兒子龔信恩。感謝神的賞賜!(他的爸爸在家中聽到侯恩源長老的證道:基督徒要憑著信心,得到神的恩典,因此取名為信恩。)懷孕過程中,我憑著仰望神的信心做產檢,我没有做其他任何自費的檢查,連羊膜穿刺也沒做。感謝神!

我從田媽媽身上更加確信:代禱也是做聖工,代禱做聖工的果效,會回流到我們身上;我們為別人代禱,神也會幫助我們解決我們的困難。所以我們不光為自己的事禱告,也要多多為別人代禱。

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!願神記念、賜福給那些舉起手為人代禱的人!願一切榮耀、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!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