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53日靈恩會,祈求靈恩時,聖靈感動我:「妳的媽媽,不單為家人禱告,連對別人、不論有沒有見過面?認識與否?當知道誰有患難、痛苦、需要求主搭救的時候,都認真為他們代求、迫切禱告!妳也要這樣愛人、為人代禱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早已淚流滿面的我、回答:「好。」

至於我,當他們有病的時候,我便穿麻衣,禁食刻苦己心,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。我這樣行,好像他是我的朋友,我的弟兄;我屈身悲哀,如同人為母親哀痛。(3513~1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(51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。(618)

       2015310日清晨禱告,家母向神求大家的平安,她說:「雖然有患難、心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還好每天清晨都能到神的面前傾訴,得到神的垂聽,感到無比地溫馨。」 

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在神的懷中,神親自擁抱你們。但是,有些人在神的懷中,還要爭吵、憎恨,不能和諧;既然在我的懷中,還要爭奪、憎恨,太不應該!你們只能相愛,才是神的旨意,也是神喜悅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51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,求神憐憫、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、仰望神的人。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,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,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。」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Having the Heart of Christ - Pr. Tien Huei-Huan
要有基督的心 - 田輝煌  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