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59日早禱會,聖靈感動家母:「當領導的人,要放低職位、接近人、與人友好溝通,心裡也不要想著自己的職位,才能謙和待人;如主耶穌一樣,心裡柔和謙卑,讓人得以就近祂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太11:28~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。祂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,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(25~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,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,也要顧別人的事。(23~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9年,家母在禱告中,神默示她:「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77日,家母參加會堂晚間崇拜聚會、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謙卑就好了!忍耐、又有謙卑,才有價值;忍耐,沒有謙卑、還會發脾氣,一點價值都沒有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412日傍晚,我為信徒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叫他不要怕!神與他同在,他要把剩下的生命、都給主用。摩西為什麼能夠謙卑?因為他知道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虛空的,只有得神的喜歡、得救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3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人一旦有權位,就會變了。妳看那些人(神舉出教會裡的一些人、和一位國家政治的人),還沒有權位的時候,很謙卑;一當上大位,就很驕傲!常常炫耀自己還不夠,批評別人、損別人不好,顯出自己的高位。神不喜歡這樣;神要的是謙卑的。看別人比自己強而謙卑的,神喜歡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位傳道於證道時與會眾共勉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想謙卑,有時候難哪!但是主耶穌來幫助我們,禱告的時候,加添你的力量!讓你可以做到謙卑那種、放下身段的動作!主與你同在!神顯明啦!那些害你的人自然跑來找你、要求和啊!就像人家找以撒:「我們看到神與你同在,我們聯合吧!不要害你啦!」你看看,這些都可以體驗啊!所以要學會謙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要用的人哪!是要極其謙卑!放下身段,拿掉你社會一切、所有的階級,來到神面前,大家一樣平等的、是神的兒女。神也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、靈魂,只問你有沒有謙卑服事!?你付出了多少?這個很重要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國有一句話說:「謙受益,滿招損。」(謙虛待人對自己才有好處,自滿只會招人嫌怨,沒有益處。)主耶穌說:「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53)。我們一起來謙卑吧!一起來努力啦!求主賜天國給我們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Humblest Mose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極其謙卑的摩西 - 田輝煌  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