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95日,早禱會,我主領;禱告時,聖靈感動我:「妳要振作起來!不要難過,我與妳同在……」我流淚,很久沒有專心、認真禱告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5年9月10日,靈恩佈道會祈求靈恩的禱告,神默示我:「妳不屬於任何人,妳也不屬於自己,妳只屬於我。所以,別人不喜歡妳、說妳的壞話,妳不要在乎、難過……妳相信我對你們說的話,這是好的、正確的。不論事情成就與否,妳只要完全順服我、滿心感謝神,為榮耀神而活。」

    2015年9月13日,靈恩會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我給你們的應許,都必實現……妳的媽媽看的異象(2005年3月14日,後附見證),是真的;這座橋,我已預備。不要怕,只要堅定相信我、做到我對你們每一個人的要求,你們必然走過來。」

    2005314日下午16時,家母在禱告中看異象:見自己站在一座跨海大橋上;橋寬度可供一輛車通行,路面尚存車輪行過的痕跡;橋非常直,在大海之上;於空中。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,很接近橋面,看來很危險,然奇妙的是,白浪雖滔滔,卻並未漫過、碰觸到橋;橋上無護欄、無扶手、無任何可清晰提醒、警戒行人「路寬的邊際」之物,只有筆直的橋面;若不小心,很容易即從左或右掉落海裏,是故,必須看好路,小心翼翼行走當中。她剛離海岸,站在橋的此端,無法看見橋的末端。海,廣大開闊;橋的盡頭,亦隨著海的浩渺而浩浩,邈不可見。唯見邈邈之處,橋已呈白色,與水光接天,煙水蒼茫,遼闊無際。

    她欣賞著奇異美景時,神默示:「這是你們要走的路。」刻正禱告的她,受聖靈感動:以前以色列人過紅海(和約但河),是走乾地(1415~1621~22),現在我們要走的路,原來是在空中、橫跨大海的橋啊!這是神為我們豫備的路啊!彼岸即是神應許賜給我們的地,是神要我們居住的地方,是神體恤我們、疼愛我們,而特別安排我們走這空中大橋以能離開此地前往更美的家鄉!原來神早已豫備一座橋,在前面、等著我們過來!

    神既然事先告訴我們末後的日子將如何,且應許賜給我們佳美的住處,神必照祂的話成就一切,顯出奇妙的作為,使不可能的事成真,將我們帶至安全的地方,繼續為主傳福音,直到親見主再來。

    神的話,安定在天。相信神,交託神,要自潔,全家分別為聖歸主耶穌。不要懼怕,只管禱告,看神向我們所要施行的救恩。神為我們爭戰,我們只管靜默,不要作聲,必看見主耶穌為我們所行的大事。

 

    God's Church - Pr.Tien Huei-Huan
    神的教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