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920日晚上19時許,我們到醫院關懷重症患者後、離院前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:地上有很多羊的糞便,汙穢不堪。家母見此景而更迫切向神懇求幫助解決眾人的困難、得真平安!這時,我的母親看見如日頭的亮光照,地上的糞便都消失了!家母滿心感謝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就是真光。生命在祂裏頭;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光照在黑暗裏,黑暗卻不接受光……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(約1:4~5、9)

    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因為神差祂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。信祂的人不被定罪,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。

    光來到世間,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倒愛黑暗,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;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。(約3:16~21)

    耶穌說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(約14:6)

    2012年3月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,有水從斜坡流下,即將流到他們,他們即離開原位,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,水已溢滿凹下之處,有樹枝漂流在水面,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,她撿起蝸牛、丟在地上、踩死。有人跟我的母親說:「還好,妳把蝸牛踩死。」她心裡想:「我本來看到蝸牛,就會踩死;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!」

    祂繼續說:「那位信徒的行為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」

    是日夜晚,家母即將神的默示告訴那位信徒,勸勉務必趁著還有今日,向神迫切悔改禱告,求主赦免、憐憫、施恩幫助,脫離罪惡的生活,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、榮神益人、為主發光、靈魂可以得救的日子。

    翌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,見與昨日相同的一幕,而後,有人將那位信徒的園地,都除草乾淨,一根草都沒有,連大石子也撿拾淨盡,且已插上旱稻的秧苗。她看了,心裡感動:那位信徒(罹患重病)近期內還不會離世;因為秧苗還小,距離長成稻穗、收割之日尚遠。

    復見,信徒們的稻田,有的稻子快長穗了,有的埋沒在草推裡。神默示家母:「你們的信心要常常守住,也要行出來。這樣就等於你們插秧的田,有施肥、管理。若沒有整理,稻子在草裡面,會枯死。你們要殷勤做工,結果累累,神要收割。」

    2012年7月12日清晨,我的母親到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,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,接著她看見異象: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,東看西看,不停地吃,很忙碌。突然有光照下來,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、不動了!蟲子變淺綠、透明,光照著牠多久,牠即停住不動多久。她感到疑惑,問神:「那是什麼?怎麼會這樣呢?」

    聖靈感動家母:「光是神的光,蟲就是魔鬼,人的心如果黑掉了,魔鬼會做很多工作。」她問:「當神的光照下來,魔鬼就不動了,牠死了嗎?」神默示她:「魔鬼不會死,牠只是暫時不能動,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,牠又會繼續活動。所以,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,魔鬼就不能做工。」

    2013年3月13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弟兄姊妹代禱,神默示家母要告訴他們:「知錯要重生,才有效果;不要只知道自己錯了,口裡說要悔改、卻沒有重生,這樣沒有效果。知錯、還要重生,才有效果。」


    The Light of Christ Shall Shine Upon You – Pr.Tien Huei-Huan

    基督要光照你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