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313日春季靈恩會、聖餐禮最後的禱告,家母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妳要告訴他,不要當基哈西;他幫助人,會向對方要回饋,這樣不對,神不喜歡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人以利沙的僕人基哈西心裡說:「我主人不願從這亞蘭乃縵手裡受他帶來的禮物,我指著永生的神起誓,我必跑去追上他,向他要些。」於是基哈西追趕乃縵乃縵看見有人追趕,就急忙下車迎著他,說:「都平安嗎?」說:「都平安。我主人打發我來說:『剛才有兩個少年人,是先知門徒,從以法蓮山地來見我,請你賜他們一他連得銀子、兩套衣裳。』」乃縵說:「請受二他連得。」再三地請受,便將二他連得銀子裝在兩個口袋裡,又將兩套衣裳交給兩個僕人,他們就在基哈西前頭抬著走。到了山岡,基哈西從他們手中接過來,放在屋裡,打發他們回去。

    基哈西進去,站在他主人面前。以利沙問他說:「基哈西,你從哪裡來?」回答說:「僕人沒有往哪裡去。」以利沙對他說:「那人下車轉回迎你的時候,我的心豈沒有去呢?這豈是受銀子、衣裳,買橄欖園、葡萄園、牛羊、僕婢的時候呢?因此,乃縵的大痲瘋必沾染你和你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」基哈西以利沙面前退出去,就長了大痲瘋,像雪那樣白。(王下5:20~27)

    2014年11月4日早晨7時許,我的三個外甥兒女上學前,家母和家姊陪著他們禱告,家母為孩子們代禱,求神讓他們把世上的學問學會,用在服事神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不只是服事神,要守住神的話。守住神的話,是聰明人。有些人服事神,也得罪神;因為他們沒有守住神的話。」

 

    The Most Beautiful Service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 最美的服事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