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2日夜晚,家母和一位信徒通電話,在刻正聆聽對方述說另一位信徒生病的狀況之際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生死交給神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耶穌說: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(1125~26)

    2012年10月17日上午,我的母親在工作中想起罹患癌症的信徒,向神禱告、說:「神啊!她因得癌症,有時隱隱作痛!很可憐!不能安心地活下去,一直提心吊膽,不知什麼時候惡化;因為她得這個病已經七、八年了,眼看著別人罹患相同的病,活不過三年都相繼離世。求主憐憫她!她完全相信神;不吃藥,只靠禱告!求神垂聽我們的禱告,可憐她!憐憫她!」

    神默示家母:「不只是得癌症的人、要提心吊膽,凡是人,都要提心吊膽!妳看,馬路上發生的意外,他們不都是得癌症而死。所以你們要時時刻刻倚靠我,常常禱告;因為禱告是良藥!神賜的平安,才使你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。」

    細細思量:如果現在生命走到盡頭,有把握進天國嗎?沒把握,就要向神悔改,做好靈修,勇敢面對神。

 

    Jesus Resurrects the Dead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 使人復活的耶穌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