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314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弟兄姊妹代禱,神默示她:「你們如果常常禱告、讀聖經、聖靈充滿的時候,看不到別人的缺點,只看到自己的缺點;因為聖靈會告訴你們不足的地方。如果聖靈沒有充滿的時候,看不到自己的缺點,只看到別人的缺點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主親口說: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,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,使困苦的人得滿足,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,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。神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。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,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,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。(賽58:9下~12)

    多年前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時,神默示她:「他不要回頭看別人在往天國的路上怎麼亂走?不要指責別人行路時、手腳不協調;他要安靜下來,只問自己:『我在神的聖工上,有否盡力?神喜歡嗎?』」

    弟兄們,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,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做放縱情慾的機會,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侍。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你們要謹慎,若相咬相吞,只怕要彼此消滅了。(加5:13~15)

    2013年1月6日清晨,我們到教堂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分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

    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」

    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情慾相爭,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。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,就不在律法以下。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汙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:行這樣事的 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;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(516~24)

    2013年4月7日下午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包容軟弱的人,不要生氣、說他們怎麼樣;當你們的心裡很寬、包容軟弱的人的時候,神就會賜給你們更大的信心、愛心和能力!有很大的恩典。」

    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不要貪圖虛名,彼此惹氣,互相嫉妒。(加5:25~26)

    2013年5月1日早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心中有恨的事情、或者不懷好意的事情,魔鬼看準你們最恨的是什麼、最討厭的是什麼,魔鬼就把很大的釘子、把那個東西釘在你們的心中!

    (同時,神讓家母看異象:出現魔鬼的二隻手、拿著很粗的鋼釘和鐵鎚,從人那紅色、刻正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上緣用力打入釘子!)

    你們的生活裡面,想到那件事情、看到那個人,就恨他、批評他!除非你們要認清,只要你們有這樣的想法,趕快禱告、求神拿掉那個釘子!你們再也不會恨那個人、批評那個人,這樣的信仰,才會得到神的喜悅;如果沒有拿掉這個釘子,你們的信仰、一輩子沒有辦法得到神的喜悅。」

 

    The Era of Paradise -  Pr. Tien Huei-Huan
    樂園時代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