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5日、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,家母為我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叫珍寶要拿出以前的信心來!」我的母親回答:「好。」神默示:「要追回來!」

       神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,神曉諭摩西的幫手,嫩的兒子約書亞,說:「我的僕人摩西死了,現在你要起來,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,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。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,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。從曠野和這黎巴嫩,直到伯拉大河,赫人的全地,又到大海日落之處,都要做你們的境界。你平生的日子,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我怎樣與摩西同在,也必照樣與你同在。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你當剛強壯膽,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,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。只要剛強,大大壯膽,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不可偏離左右,使你無論往哪裡去,都可以順利。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主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(書1:1~9)

       家母為主做見證:

       1969年、天氣炎熱的5月下旬,我和外子(田水木傳道)、望美教會幾位信徒去除樹薯草。山園位於平坦之處,沒有工寮。眾人吃過中餐後,在油桐樹下歇息。我抱著珍寶餵奶,她很快就睡了,我即將她安放於樹下,還叮嚀她的兄姊們須好好照顧。對面樹下拴著一頭大公水牛,因為距離不近,我們即放心繼續工作。大約一小時的光景,聽到「哇!!」的哭聲,我立刻看一看放嬰孩的地方:好玩的老大竟帶著弟妹到別處玩耍,映入眼簾的,並不是珍寶,而是一頭大公水牛,若無其事地臥在那裏!我大聲喊:「哈利路亞!!!」求神幫助!拯救我的孩子!!外子和同靈莫名其妙地問我,究竟發生什麼事?!我連喊帶跑,向著孩子衝去!他們這才知道事情嚴重,跟著跑;外子比我先到。

       我一到了,那頭大公水牛好好的躺在那裏,我還以為六個月大的嬰兒──珍寶被她的哥哥抱走;可是看了牛的腹下,有二隻很小的腳掌,哎喲!我的孩子在裡面!我心裡很慌!我拿鐮刀想猛砍那牛、讓牠跑!可是我的先生推我,說:「妳不要管牠!妳這樣子讓牛緊張,牠四隻腳站起來!反而把孩子踩到!怎麼辦?!」

 

     我說:「這個孩子已經死啦!在那頭牛的腹下;那剛才牛一直踩!一直踩!難道不會踩到嗎?!」他就罵我,說:「妳的信心拿出來!妳以前的信心在哪裡?為什麼變得這樣?這麼沒有信心呢?!」

 

     我又說:「你看嘛!固然信心很重要!可是和現實生活──明明孩子就已經在牛的腹下,這個算什麼信心?!眼前已經看到孩子已經遭難啦!」

 

      他說:「不會!我是神的僕人,孩子怎麼不會蒙神眷顧呢?因為聖經說,神的僕人、神的兒女、神的選民,他的一根頭髮,神都數算過啦!不會這樣子受到災殃!」

 

     可是我看、真的是!怎麼可能孩子好好的?!又何況在旁的四位弟兄姊妹說:「這個八成沒有啦!這個孩子可能肉和骨頭都已經粉碎到、被踩到、軟得像肉醬一樣!」他們這樣子講,我更難過!可是我們六個人,又不能把牛搬走!那牛有一千多公斤,很大的水牛,甚至可能有二千多公斤,太大啦!要趕,也不走!

 

      我的先生憑著信心,伸手向天說:「哈利路亞!我相信主!主啊!祢是愛我們的!祢不會讓我的孩子受到災殃!」

 

      可是,我看著,已經不可能還活著,我就一直哭!哭到沒有淚!因為我後悔!為什麼剛才把孩子放在下面?!

       我的先生說:「要相信神!神不會對我的孩子這樣!我相信神!孩子好好的!」先生還是一直喊!對主耶穌說:「主啊!我相信祢!我相信祢!祢一定會保護我的孩子!」

 

      他一個人這樣呼喊!我們五個人一直說:「唉呀!不可能啦!不可能啦!已經事實這樣啦!怎麼可能還活著?!」

 

      我的先生說:「不會!我相信神一定會保守!」

       一會兒,牛稍微動一動,慢慢地站起來。當牠移動四肢,正要站穩時,我怕得閉上眼睛,不敢目睹嬰兒的慘狀。卻聽到珍寶的哭聲,外子已經把她拖出來了。啊!珍寶還活著!感謝神!我喜極而泣,抱著她,跪下禱告感謝讚美主!禱告完,大家圍著孩子,仔細檢查身體,她卻一點兒也沒有受傷。誠然感謝主!

       原來,那頭水牛雖然栓在樹幹,卻因繩子太長,才能移動到孩子睡臥之處。嬰兒的周圍都是牛的腳印,然卻沒有踩到孩子的身體;牛躺在孩子的身上,孩子卻沒有被牛壓死,也沒有窒息。如果不是神的保佑,怎能如此安然無恙呢?

        2007年,我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,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我被聖靈大大充滿,聖靈感動我:「妳六個月大、被大水牛躺在身上數十分鐘,當時妳已經死了,是妳的父親憑著對我百分百的信心,把妳許願給我。他向我懇求,讓妳活著、長大,將來妳會報答我、服事我。我應允他,再賜給妳生命,使妳死而復活。」我淚流滿面,方知,原來是父親將我許願給神,難怪父親在世時,最常跟我說:「我聽到你們喜歡做聖工,我就非常喜樂、高興、很滿足!」他早已將我的一生,給主用了。

 

       2011年,我的母親禱告時,聖靈感動家母:「珍寶的哥哥和弟弟,是『獻給神』;她是『服事神、服事神、服事神』。」神接著默示:「因為珍寶沒有結婚,所以我教她做網站。」

 

      主啊!懇求祢不要讓我失落,不要把我吹掉。

   

 

      Baby Daughter Crushed Under the Water Buffalo Sis Chi-Ya Tien - 20060609

      女嬰被水牛壓在腹下蒙神拯救 - 田吉雅雲 傳道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