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朋友留言:「哈利路亞!求神帶領我們像母雞般,誏我們像小雞繄繄跟隨祂永不離開。」


       
回覆如下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
多年前,我的母親於清晨至會堂禱告時,見異象:

       
一隻母雞,帶著好多隻小雞;母雞低聲咕咕叫著,小雞們邊走邊玩。有些緊靠著母雞身邊,有些愈走愈遠。

       
突然!一隻大鷹從天驟降!母雞迅速發出呼喚小雞趕緊回到牠翅膀底下的聲音!霎時眾小雞沒了玩興兒,邊叫邊跑!
        多數小雞已躲進母親的翅膀下;母雞為保護小雞而奮力地與大鷹作戰!戰況激烈!

        
大鷹不敵母雞,轉而飛向仍在努力欲奔回母雞懷抱的小雞、攻擊!
        
只見,小雞拼命地往母雞的方向跑!母雞的呼叫聲和小雞的呼救聲齊響,聞之震撼!
        
然已使盡全力地跑、急切尋求母雞保護的小雞,怎堪距離太遠而來不及跑回!被大鷹、攫取了......

        
此時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所以,你們平時不要因貪玩、貪愛世界而離我太遠,免得當危險臨到、來不及跑回而被魔鬼吞吃、喪命。要常常在我的身邊,親近我、聽從我的話,和我在一起,才能得到我的保護,獲得平安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