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死罪後,有沒有機會悔改、得救?

   文/田珍寶

       2016年12月6日11時許,一位弟兄閱讀拙作《神知道我們的未來》、留言:「那位弟兄為何想知道他的未來呢?還有那些走向地獄的弟兄姊妹是犯了死罪?有沒有悔改、再奔天國路的可能?您的母親有去了解他們的狀況嗎?這是我比較想知道的,畢竟關乎永遠的靈命,阿們。」

      我的回覆如下:

      1、那位弟兄在聖工上為將來擔憂。

      2、那些已犯死罪。

      3、我們都很清楚知道他們的信仰狀況。

      4、得救、在於神,他們有沒有機會悔改、得救?神定意。

      主說:以色列家啊,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。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,這樣,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。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,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何必死亡呢?主說: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。(結18:30~32)

      十多年前,家母做異夢: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一一到全能的大醫師──主耶穌的面前,好多的人罹患重病,有的甚至早已病入膏肓,連說話、行走的能力都沒有了,不像個人了!主耶穌看病,只問:「你要不要悔改?」病人說:「要!」病即痊癒,且被安置在另一邊。病人說:「不要!」或搖頭,旋即被四位高大的使者抓住、抬到後頭懸崖峭壁旁,丟入無底、漆黑的洞裏,哀叫、淒厲的哭喊聲:「啊!……不要把我丟下去啊!……」隨著那人形體的猛然墬落漸微弱,悽慘無比!無數的人,一個接著一個被丟進黑洞裏,慘叫聲不絕於耳!

      只要願意回答主:「要悔改!」就可免除死刑,且得到健康的身心、非常喜樂!然而,說要悔改的人卻非常少。有人五臟外露、肚破腸流、缺手斷腿、血肉糢糊、全身癱瘓、只剩一息尚存,僅能以頭、手或眼睛等肢體感官表示「要」或「不要」;當神問:「你要不要悔改?」竟然很努力地、極力地、斬釘截鐵地以肢體語言回答:「不要!」硬著心腸拒絕被神醫治的機會?已經病得那麼嚴重、似乎是沒有下一秒鐘的人了,卻仍然不顧惜自己的生命,毅然決然選擇通往死亡之路,何等悲慘哪!

     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?人生很短暫,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。

      2012年9月9日秋季靈恩會的聖餐禮,神使家母在聽道中睡著了、做異夢:看到一位嬰兒時即受洗、現已中年的弟兄,在崇拜聚會前、於講台前走來走去;有一位信徒跟他說:「你坐下嘛!不要走來走去,聚會要開始了。」他就坐在弟兄的位置。

      信徒發現他的兩隻腳穿不同的鞋子,右腳穿很舊的皮鞋,左腳穿新的球鞋。遂問他:「你為什麼不要穿相同的鞋子?」他說:「我很喜歡穿球鞋。」「那你就穿啊!」他回答:「不能;皮鞋已和我的腳連在一起(腳底和皮鞋緊緊連接、如同鐵和鐵焊接一樣),不能脫掉皮鞋,拿不掉了。」大家聽到他這樣說,都替他難過。

       家母夢醒,在禱告中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他的罪、脫不掉了。」他的罪已經存在,不能消失了。家母想起多年前曾親耳聽過,他流淚、懊悔地說:「我在〇〇(妻的名、非本會信徒)之前,有二個女人(結婚前,他已和三個女人發生性行為、犯姦淫)。」罪、就是罪,不能脫去了。

      2012年9月29日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家母為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,神默示她:「行惡不要超之過分;你們看到螞蟻、不是會用腳磨碎螞蟻嗎?對極惡的人,何況神不也是這樣嗎?」

      2015年1月23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不要畏懼;在人不能的,凡事在神都可行。在不義的事上,常常做習慣的,它的底部很厚。(家母看異象,出現由左到右、四個白底黑字——『它的底部』)。所以有句話說:『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』想改,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。要在神面前痛哭悔改!要常常這樣行,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,就變成新造的人!不然難改。」(當神默示:「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,就變成新造的人!不然難改。」時,同時讓家母看見由左至右的橫排字。)

      神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,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轉回,轉回吧!離開惡道。何必死亡呢?(結33:11)

 

      後記:請參閱《由教會倫理談起——訪謝順道長老談除名》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