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arPower奉主耶穌聖名在這裡做見證分享,願神祝福在座所有的每一位弟兄姊妹。今天晚上跟大家談「保羅事奉的動力」。

我們每一個人在神面前都有自己恩典的見證,我們每一個人也有體會跟神之間的一種關係,我們把這一切都當作是神特別給我們的恩待,所以我們願意將自己帶到神的面前,來從事服事主的工作,盡自己的心力在神面前成為一個好的神的兒女。

.

 

 

說起來一個熱心的信徒,他一定有他特殊的體驗,所以他願意熱心來敬拜神,而這一些感動可以使他超越這個生活一切的需求。他的感動可以超越生活一切的需求,所以他願意常常聚會敬拜神、常常願意在神面前禱告神,也會常常願意把握每一次機會來做聖工,這是對神感受比較強烈的基督徒會有這樣的一個表現,其實這一些動作對我們來講都是必須的。那我們就來看看神所選召的使徒保羅,他在各方面的表現,從一個沒有信主的人到信主的人;從一個破壞神教會的人,成為神的工人;從一個靠社會勢力的人,成為倚靠神權能的人,他有人生非常大的改變。我們從他書信裡面了解他事奉神,他的目的是什麼?我們至少可以找一些觀點來看。

 

我們來看腓立比書第一章20節:「照著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沒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。」我們在這裡看到保羅他事奉神的一個清楚的觀念,他說:「我做主的工,靠主放膽、勇敢的去做,因為是生、是死,總叫耶穌基督在我身上顯大。」,這是一個很好的做聖工的概念,因為我們發現在教會裡面,如果安排工作沒有被寫到名字,那不得了耶!如果這一個人他是會做而被忘記了,有的耐不住欸!就會去找那個安排的人說:「奇怪?我不比那個人差欸!怎麼不排我呢?我以前是怎麼付出的呢?」你這個時候會感覺到,咦?原來他做聖工是為表彰自己、榮耀自己。我們常常會聽到同工這樣講:「還好有你在啊!不然做不來啊!」我們每一個人有沒有「在」?所付出的是應該的、是盡本分的,但是耶穌一定要「在」!不然我們所有做的努力、事奉都枉然哪!所以個人的面子、自己的意思是小,在乎的是能夠完成神的工作,而且讓耶穌基督顯大、讓耶穌基督得到尊榮。服事主應該要有這個清楚的概念,這樣神才願意每一次、常常用你啊!

 

講到個人的面子,其實當我們把焦點放在耶穌身上,我們個人又算什麼?那個「面子」啊!很便宜欸!還記得以前加油啊!他會給一個小小的「面紙」,那個才幾塊錢哪!別人會做,人家做沒有關係啊!我們在旁邊輔助嘛!別人不會做、不願意做、困難度高,或者不被人注意的事,我們接有什麼關係啊?當我們在做的時候;當你存心在做的時候,神在天上都看得好清楚喔!在暗中察看我們人的那位父,也看得很清楚。所以我們所做的每一個事奉動作,目的要榮耀耶穌基督,讓耶穌基督顯大。所以當你要講話的時候,你要想一想:我講出去,這樣對人家有造就嗎?還是會造成那個湖水本來很安靜……起漣漪啊!甚至海浪啊!這就要注意啊!尤其在教會越有分量的人,更要注意!你一句話,聽的人一直「解讀」欸!你看我們政治人物,官越大,那個(人)一講話,不同的政黨解讀就不一樣啊!所以有人這樣說:「講話不要亂造次啊!」,很多時候要負責任耶!不是講一講興起問題,你就溜一邊,那你這樣講、這樣做,你的目的是要顯耶穌為大嗎?如果是,你講沒有關係,一定有造就;如果不是,就不要輕易開口,不然沒有辦法榮耀耶穌基督,不但這樣,憑著你的話將來受刑罰,這耶穌說的!憑著你講的話,將來為義,也就是照著你的話,論你的得救欸!記載在馬太福音裡面很清楚,十二章36節、37節。所以這樣看起來,保羅他真的能夠在這一方面有很好的概念。

 

我們再來看腓立比書第三章第7節、第8節:「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」,保羅他曾經迫害教會,甚至耶穌顯現對他說話這樣說:「你為什麼逼迫我呢?」,所以他做的工達到神面前是不好的,但是信主以後,他把世界、世事當作有損害的,然後以認識、追求耶穌基督為至寶。他個人甚至把這世界看作糞土耶!我們有時候貪愛世界,所以我們花很多很多的時間、人生的生命在裡面,所以把這些世事看得非常、非常重要。我們在生活上努力是應該的,但是我們基督徒更要以「主恩典夠用」為一個很好的認知,不要超越了我們的本分、超越了事奉神的時候,保羅他能夠很清楚這中間的界線,所以他事奉神第二個目的是什麼?為了要得著耶穌基督。所以當你要得著耶穌基督,不是在嘴巴上面作為口號,或者在你的外表做一些裝飾,那是要實質的進到這個裡面。

 

所以這個保羅啊!他對於耶穌基督事奉的觀念真的很強烈哦!我們認為說他對於主耶穌事奉的觀念是「很好」,這還不夠,我們是講保羅啦!但是我們應該用另外一個字眼表達,他對耶穌基督的事奉是「非常強烈」!我們來看羅馬書十四章第8節:「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」,在這裡,保羅這樣做見證。我們常常會想:「我們為什麼而活?」,我們一般的社會說法:「為了孩子活啊!」、「為了家庭活啊!」、「為了什麼、什麼活啊!」,我們敢在主面前說:「我為耶穌基督活」嗎?尤其現在的開會,跟以往15年前開會的會議不太一樣。小弟出來(做傳道)已經有20年,以前的開會啊!那個人一講話,你都會知道他為教會聖工的內容,不為個人的想法或面子問題。但是近來的開會感覺就不同了,你一聽他講話,注意聽!到後來……欸,你會發現他是為自己或是為某個少數的人在說話,那個格局好小欸!心裡的格局很小、視野很短!所以開會的人,你不要認為他不講話就什麼都不懂,其實不是!所以你會發現:欸?他為著私人的立場、觀點為一個出發點,所以當然聖工就複雜、就看不到神清楚的能力的帶領!這個是我們看到以前和現在,人在這個想法上面一種改變。

 

所以有時會提醒我們自己:當我做這件事是為什麼而做?我吃這個東西是為什麼而吃?東西那麼多,你為什麼偏偏選擇那個會傷害生命健康的?所以菸戒不掉、酒杯離不開,很多的習慣是這樣啊!你為什麼不想一想:你是為什麼而擁有這個的?如果動機正確,你去做沒有關係啊!動機不正確,那我們就想辦法把這個不對的挪開啊!保羅在這裡怎麼說?他所有一生的事奉是為主而活、為主而死,為什麼?因為我是主耶穌的人!這是一個真正信耶穌基督,有一個正確而且強烈的信仰觀念,我們在事奉主的時候,常常會有一些操練,有時候不一定很順利,明明我們覺得是出於愛心來說、來做,但是別人的反應不一樣,信心好的會認同;但是當中也有信心軟弱的哦!他聽也不聽全部,他就抓那個片面的,誤會了我們的意思。所以當你在服事神的時候,你就感受到:「欸!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操練呢?」,其實不稀奇,主耶穌這樣說:「服事我本來就很艱難,但是你們服事我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」如果你真的事務很忙,也有可能參加聚會你會損失一點什麼,但是你存心參加,你在這個操練上面會有另外一種體驗。

 

我們來看一下哥林多後書第一章第8、9節:「弟兄們,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,我們從前在亞細亞遭遇苦難,被壓太重,力不能勝,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;自己心裏也斷定是必死的,叫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。」,在這裡保羅將他服事主的爭戰操練上面,跟哥林多教會信徒講。他在亞細亞的時候曾經被人打,人家以為他死了丟在城外,以為把保羅解決了,不准他進城來傳福音欸!但是他又醒過來了,帶著全身的疼痛,被人逼迫、被人污辱,又再起來傳講福音的工作。他面對很多衝擊,他甚至知道他可能要死了,但是他超越了這種苦難操練,依靠的是叫人從死裏復活的那一位神。我們今天所有的一些衝擊問題,都還沒有到達要讓我們的生命解決的那種難關,我們是太安逸了!心裡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在生活的時間上管理不當,你如果多親近神、你如果要事奉神,頂多就是把你應該在世界要得的東西少一點點而已嘛!也不影響你整個活命嘛!更不影響你家庭的發展嘛!反而會得到神的眷顧啊!但是我們往往啊!經不起啊!還沒有操練、還沒有爭戰,就自己先輸了!我們還沒有到那個生命要豁出去的那種地步來事奉神欸!

 

所以我們慢慢想想看,我們事奉主的動力在哪裡?保羅他也詳細的見證他是怎麼受苦的。我們看哥林多後書十一章,我們看23到27節:「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?(我說句狂話)我更是。我比他們多受勞苦,多下監牢,受鞭打是過重的,冒死是屢次有的。被猶太人鞭打五次,每次四十減去一下;被棍打了三次;被石頭打了一次;遇著船壞三次,一晝一夜在深海裏。又屢次行遠路,遭江河的危險、盜賊的危險、同族的危險、外邦人的危險、城裏的危險、曠野的危險、海中的危險、假弟兄的危險。受勞碌、受困苦,多次不得睡,又飢又渴,多次不得食,受寒冷,赤身露體。」在這裡,保羅在事奉神的過程裏面遭受這麼多的操練,每一個操練或許我們都沒有遇過,但是他還是這麼勇敢的事奉神到底,但我們有時候在這個社會所努力的跟耶穌有關係嗎?我們可以想想看。所以我們看到聖經裡面的古聖徒的記載,我們如果做深一層認識的時候,就會讓我們再一次激勵,應該要怎麼事奉神。如果我們真的事奉神動機純正,我們在社會和家庭生活的腳步正確,確定好了,我們就全心投入了!相信我們所做的就跟事奉神有關係了。這保羅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、模範的神的工人,他被鞭打、被下監牢、被人家唾棄、被人家污辱、被人家嘲笑,甚至不被看作人對待,但是他始終事奉神的心沒有改變!藉著每一次的患難、每一次的操練,更加堅定成長。

 

我們看到耶穌的十二個門徒,除了猶大他出賣耶穌所以下場不好,另外十一個使徒沒有一個是善終的;也就是下場都是為福音殉道,有的人被放逐到外島、有的被倒釘十字架、有的被下油鍋而死、有的被鋸子鋸斷而死,所以每一個都為了福音順服至死。有的人常常以人最後死的那一面「喔!死的好安詳……喔~」,不一定欸!這是人在講的,沒有信耶穌,有的也死的很安詳啊!你不能用這個來講這個人事奉主成功啊!那耶穌怎麼說?他最後被釘十字架啊!保羅怎麼說?在羅馬廣場被絞刑斷頭啊!我們哪一個會比他們做得更好?你不能用死的這個結局來論這個人的事奉好,不是這樣的!而在乎的是他那個過程怎麼事奉神?那個內容是怎麼對神的?他是怎麼樣奉獻自己來事奉神?這個就不在乎你活多久了,而是在乎你事奉神的那種實質的動作和意義,才論人得救,我們看聖經是這樣描寫,所以我們看到保羅,他遇到問題的時候、遇到操練的時候,他更盼望能夠與主同在啊!早一點離開啊!回到主那邊去啊!越有患難,他覺得盼望越重(大),因為事奉主做得太實在!

 

曾經有個姊妹說:「傳道,如果憑良心講,能夠進天國很好,但是我現在還不夠,我還要多留世界,還可以玩一玩,還可以多多勞碌、勞碌。」,當然她講完,我們看她也不好意思講什麼,因為她現在的想法是這樣。但是過了一段時間,她真的很認真服事神,那個時候她就說:「啊!還是在神的國度好,主耶穌哪一天接我走,我就感謝!」咦?這個跟半年前講的話就不同了,這個時候我才跟她說:「半年前妳這樣講,我覺得很奇怪?」感謝主!服事主會成長。

 

我們現在就來看一看,為什麼保羅他能夠那樣衝破眼前的患難?而且事奉神是這樣的忠心,他至少有幾個動力影響著他每天,而且願意把自己全然的事奉神。

 

第一個:請看哥林多後書第五章14節,我們看14節第一句話:「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」,保羅這樣講不是隨便講喔!他能夠在這樣的困難的環境做好福音工作,他選擇服事耶穌基督放棄世界。為什麼會這樣?主的愛!主的愛一直在激勵他!為什麼我們懶惰?不再重視信仰!不再愛那麼親近主、服事主!很簡單的原因,就是主的愛對你的感動太少了!所以變成有些時候就是「形式」了嘛!應付、應付嘛!主的愛激勵的人哪!他凡事會想到耶穌的一切,這個主的愛激勵的時候,有時候是沒有原因的。

 

這幾天哪!小弟才剛來三個禮拜左右,幾乎每天都在做訪問,有時候我們就這樣子講一講,神的話一點點,欸?可是大家就彼此感動啊!有的就掉淚啦!有時候唸神的話也掉淚啦!為什麼會這樣?主的愛激勵嘛!那最近哦,就是上個禮拜,我們去訪問一戶信徒,太太是信徒,先生才來我們這裡慕道,才講兩、三個主恩典的見證,他很認真聽耶!最後要走的時候一起禱告,奉主的名按手,這個先生就得聖靈了!主的愛在激勵。

 

我們為什麼喜歡參加外面的活動?甚至給自己家庭旅遊的活動,為什麼?就是想要讓家庭的愛也增加嘛!那我們參予事奉主的工作,有時候你根本沒有準備要講什麼話,只有跟對方說:「你要奉主的名禱告,你把所有的話跟主耶穌說,祂會垂聽。」就這麼奇妙,有的人病得醫治、有的人就這樣得聖靈、有的人就這樣哭,也不知道什麼理由?主的愛在激勵嘛!你如果有這種經驗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十次、一百次,你會不愛主嗎?你曾經得聖靈的時候是怎麼樣感動的?但是那個感動到現在幾十年的信仰,你有再次這樣的感動嗎?原因是主的愛不再激勵你了,你把你的心門關了嘛!聚會的時間少了嘛!讀經沒有辦法讀進去嘛!主的愛在哪裡?

 

保羅一信主就一直記得主的愛,他不會忘記。我們來看加拉太書第二章20節: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,保羅從(受)洗的那一天起,非常清楚知道是耶穌為我被釘在十字架,所以我現在是因著耶穌而活,這個動作──十架救恩,是耶穌完全的愛保羅,我們也是一樣啊!是耶穌為我們來捨己耶!他真的很了解主的愛,所以他做聖工為什麼不怕困難?被人家逼迫、被人家誤會,甚至有一群人一直追著他傳福音到處破壞,但是他服事神的動機、力量還是沒有改變啊!我們來看一下羅馬書第五章第8節: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保羅甚至清楚主的愛,然後說:「我們還在做罪人,祂就為我們死了!」也就是當我們還在做罪人,主耶穌呼召聲、慈愛、憐憫就已經開始要降臨了,這表明什麼?神的愛嘛!在我們身上顯明嘛!我們所有一切不是從祂來的嗎?所以我們事奉祂是應該的,就算付出一切代價也是應該的,事奉神應該要常常被主的愛激勵。

 

第二個動力:請看哥林多前書十五章第10節:「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祂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。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」他的動力來自於主的恩典同在,這是一個非常懂得跟神有親密關係的一個基督徒;是神的恩典同在把我塑造成祂的兒女,然後讓我得到什麼樣的能力、讓我具備什麼樣的知識、讓我具備有什麼樣的智慧,所以現在才成了這種人。我們一出生什麼都不會,每一個人生長的過程又不太一樣,我們也經過喜怒哀樂的生活,也經過勞苦愁煩的生活,但是到了今天,我們被神的恩典塑造成這樣啊!當然你不能說你一直醉酒:「是耶穌叫我醉酒,所以我到現在還是酒鬼。」你不能這樣講!屬於不義的事,那不是屬於神的恩典,是你自己培養變成這樣的,是你要讓自己走上這條路的,神的恩典是讓人跟神的國有分,所以保羅就堅持這樣的一個信念──主的恩典與我同在,我就勇敢的去面對。

 

有時候耶穌基督會在我們身上做記號;小弟的右手在小學十歲的時候被百步蛇咬,我當時被醫院認定是兩天後死亡,所以院長和醫師都認為我這隻手臂要砍掉,因為我一到醫院的時候,我呼吸脈搏跳動12下而已;一分鐘12下(正常要72下),然後我眼睛都看不到,一片黑暗,我整隻被咬的地方──手臂到胸部、心臟都是百步蛇的毒液啊!所以我呼吸非常困難,台中省立醫院的院長就宣佈死亡,當時郭頂順長老跟這個院長很好,當時還沒有簽那個契約(切結書)嘛!(郭長老說:)「這個孩子死我負責,跟你們醫院沒關係!」然後第二天晚上,我媽媽在我的床邊禱告,叫我也禱告,我實在很累,所以我就睡著了。當時小弟的父親在台東駐牧教會,也沒有電話可以聯絡,所以這一段心路歷程我媽媽也非常辛苦,禱告到半夜兩、三點,最後我媽媽把我許願給神說:「這孩子活了就還給祢!」她也睡著了,趴在我的床舖旁邊。這個時候穿白衣的老人家就過來了!神的榮光就照下來了!跟我媽媽說:「妳的禱告我聽到了,這個孩子我要,他會好!」祂說:「會好!」我整個肉都爛了欸!我那個手的骨頭都露出來了,我整個手都僵硬,病毒感染、整個都上來了,所以我媽媽建議最好把爛肉拿掉,如果真的不行再來鋸斷這隻手臂。弄完以後,我媽媽就憑著信心,剩下擦藥、那只好帶我回去,醫院不願意欸!「這回去會死耶!」我媽媽說:「沒有關係!」所以回去就藉著禱告,但是我被宣判是終生殘廢,右手不能動。

 

我的左手也可以寫字、也可以寫毛筆字,因為我的右手不能動有一年,但是後來我慢慢的用它,開始重新又用右手寫字、做事,我就是在那個時候才學彈琴,活動我的手,所以我知道那種一步一步在復健的快樂!那個歷程啊、要時間,一直到我的手全部都可以動,甚至我的同學跟我在一起幾年,到畢業典禮才發現我的手是這樣!但是在我來講,這一隻手並沒有帶給我什麼不方便啊!我也參加柔道比賽啊!打得也不錯喔!我也參加很多的運動,代表學校去比賽……真的!有的人到後來才知道我的手這樣。在小弟的認知,這是神給我的真正的記號,這代表神的恩典,遇到任何操練環境的時候,只要看到這隻手,想到神的恩典同在,別人的誤會、別人的批評、別人的漫罵,看到神的恩典(右手)這都化為烏有、重新得力去面對!人的世界本來就這樣,所以我們要有這個認知:事奉神,在乎的是神恩典的同在啊!到底你從耶穌基督拿到多少記號?

 

約翰福音在談「神蹟」的時候,它用「miracle」神蹟這個字眼;但是在馬可福音,那個神蹟的字眼,在原文裡面是「記號」,我們英文講「sign」。「記號」!我們有多少「記號」在身上?那就是神的恩典。有時候我們一直想為什麼我遇到這樣,別人沒有呢?這個時候你更要服事神,把信心拿出來!「神同在!」這個不好的情境會成為你的記號,變成恩典的記號,會代替我們所有的不滿、怨言,所以不簡單!神恩典的同在會讓一個人在神面前更加成熟,保羅就是這樣。

 

我們最後看一點,為什麼他有事奉神美好的動力呢?我們請看哥林多前書第二章第4節、第5節:「我說的話、講的道,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,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,只在乎神的大能。」保羅他的恩賜、權柄、能力啊、非常好!我們末後要看到這樣子的人很難、很難,他所有的動作、所有的見證,很清楚有神的同在啊!但是他還是那麼樣地謙卑,他說:「藉著神聖靈和大能的明證」,第5節講得更是清楚──「我們的信心、我們的信仰,不在乎人的智慧、言語」,這代表你在世間上所有一切的條件是在乎什麼?神的大能。你就算有屬世很好的條件,神不用你啊!你也沒辦法,真的是這樣欸!我有時候看一些長輩,雖然只有國小畢業,但是他講道的能力也不輸一個博士、學歷是博士的人,為什麼你看到神與他同在?你看到他在講述神的見證有生命的力量,這個跟在外面講課、學術是完全不同的,為什麼?在乎神的大能!

 

記得有一次,有一個負責人跟他太太沒有去上班。我通常從這個教會到那個教會都是中午以後才過去,可是我在另外一間教會做早禱的時候,心裡很奇怪,一直想著那邊的教會,然後慢慢的就感受到聖靈的一種激勵,就決定: 好!禱告完收拾簡單行李就過去另外一邊的教會,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動?就順著……欸?在禱告我們特別想念,那就早點去。結果一到那邊,到教會門口,夫妻坐在台階上。(我問:)「咦?怎麼不去上班哪?」(他們說:)「請假!」(我又問:)「那怎麼坐在這裡啊?!」(他們回答:)「等傳道來!」(我就說:)「那麼客氣喔!」他知道我們是中午以後才會過來,就在禱告裡面交託耶!也不打一通電話!就在教會門口禱告完、坐在那邊等,難怪我們在另外一個地方也被神的靈感動啊!就說:「有什麼事嗎?」(原來)他大兒子生病,跑了幾間醫院都找不到原因,全身發燙、發燒四天了,要降溫也降不下來啊!哇!好辛苦啊!那個(孩子)眼睛都吊起來了,整個(人)迷迷昏昏的。後來我趕快去他們家,他的媽媽已經八十歲,所以兩個夫妻、他媽媽,還有這個大兒子在家,另外一個孩子去上學,我們能講什麼?我們可以說:「哎呀!給他吃冰嘛!降溫嘛!」可以嗎?「這個醫生不夠厲害,再找大一點的嘛!」是這樣嗎?在乎神的大能!我們一起禱告,奉主的名按手,很奇妙,真的好燙耶!但是禱告沒有幾分鐘啊!我的手變得好冰啊!怎麼這麼涼啊?!但是這個時候聖靈感動:「這個孩子好啦!」第一次感覺在禱告中裡面醫好的!所以禱告完我就說:「這個孩子好了!」那個夫妻說我神經病欸!「傳道,你不要亂講啊!」(我說:)「真的好啦!」如果沒有神大能的明證,你敢講嗎?那你就騙人嘛!主在中間、聖靈在中間,這個孩子好了。當他們說:「傳道,你神經病!你亂講!」但是他們講沒有關係,你看哪!那個孩子就起來、就起來耶!不能動卻醒過來(說:)「我要喝水!我要吃飯!」嘿!一喝、喝很多,然後就去吃飯。吃完飯,「爸爸,媽媽,我出去走一走!」就走了耶!去玩了!隔天去上學。他們感受怎麼樣我不知道,但是我最清楚!我們算什麼?!我是醫生嗎?不是的!你就算是醫生,你也不可能全身的病你都知道啊!腦科有腦科的,你不能說你是腦有問題,你去找婦產科,不對啊!但是這一些在神面前啊!都不算什麼!只要主耶穌願意,在乎神的大能。

 

福音書裡面記載耶穌三次,有三個病人從死裡復活的見證。保羅的福音工作裡面,也有讓死人復活的見證,有什麼病會比死人復活來的更加真實呢?是我們在乎神的大能,我們不要以為我們講話就厲害了、就能轉變什麼,應該不要這樣想,而是說我們奉主的名禱告,讓我們講的得到神的驗中、神同工,我們在乎的是神的大能嘛!所以保羅說:「我們身上都烙上了耶穌基督的印記」,這就是神大能的明證!有聖靈的同工,神親自帶領的時候,你在事奉神的事情上面,你更加專心,還在乎什麼人的這種看法、還在乎什麼自己的感覺?!我們需要這樣事奉的心志,藉著主的愛、藉著主的同在、藉著主的大能,去完成每一樣大小聖工的事奉,你就不會再找理由,你也不會投機取巧、也不會應付、應付,你會真實的去面對每一次事奉神的動作,因為你知道你是要得著耶穌基督,活著要預備將來永生的國度的進入。

 

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 

保羅服事的動力 - 田輝煌 傳道 講道

20100122 - Paul's Power and Drive to Serve God - Pr HH Tien - MND TWN

http://www.facejesus.org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88%3A2010-pr-huei-huan-tien-mnd-twn&catid=23%3Asermon-mnd-twn-&Itemid=30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