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問題,請詢問真耶穌教會的長執傳道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1月11日夜晚21時許,一位姊妹傳送訊息:「跟妳分享。我在前幾個月的早晨5:00左右,還曾4:00多,睡夢中,耳邊都有詩歌、唱給我聽,不然就是神直接叫我起來,禱告、讀經。剛開始(我)還狀況外,這幾個月已被神訓練——清晨5:00、有時還更早起來,禱告、讀經!現在已是我每天必做的事。珍寶:謝謝妳的分享!感謝主!願神記念!」我們線上繕打文字、對話。

      :哈哈!感謝神!求主賜福!

      姊妹:謝謝!只是有些屬靈的體驗,還在學習中;有時也還挺多問題的。神給我的體驗,都比較是屬靈方面的,我也只能問些較熟的傳道或傳道娘,平時不太敢隨便問。

      :是的,須經查驗。就近請教長執傳道,可以獲得詳細的解答。感謝主!

      姊妹:感謝主!謝謝妳!

       (我覺察她很想提問,遂於10分鐘後,復傳送訊息)

      :我的母親,是我的屬靈同伴。妳若真想詢問攸關得救、很重要的問題,可與她連繫。(省略家母的電話號碼)願神祝福妳!

      姊妹:謝謝妳!太感謝了!感謝主!謝謝!願神記念、祝福妳!

      (翌日上午7時許,她又發訊息。)

      姊妹:感謝主!大大的感謝主!

      恩賜原有分別,聖靈卻是一位;職事也有分別,主卻是一位;功用也有分別,神卻是一位,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。聖靈顯在各人身上,是叫人得益處。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,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,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,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,又叫一人能行異能,又叫一人能做先知,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,又叫一人能說方言,又叫一人能翻方言。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,隨己意分給各人的。(林前12:4~11)

       2015年5月3日靈恩會、祈求靈恩時,我跪在台前中間的走道,接受長執傳道的按手禱告。當家兄奉主耶穌聖名按手在我的頭上代求之後、他的手一離開,神默示我:「妳有沒有感受到能力?」我回答:「有。」(我清楚感受到,在我的頭、剛才被按手之處,仍有厚重、賦有能力的感覺。)聖靈感動我:「這就是聖靈的能力,我賜給你們不同的恩賜。你們雖有缺點,我仍賜給你們能力做聖工。因此,你們不可看誰有缺點?而不尊重他。你們各自有不同的恩賜、能力,你們要互相搭配,完成我的工作。」

      有些讀者朋友發訊息、詢問信仰的問題,如:聖經的某個經節如何解釋?對方已犯死罪,能否結婚?如何分辨屬靈的體驗?家人犯鬼,怎麼幫助他?親友生重病,該怎麼辦?想傳福音給家人,怎樣幫助禱告?至親未信主,為他們的行為不好而心裡擔憂、無助?宗教教育的學員不喜歡禱告,該如何教導他們喜歡禱告?初信者被其他信徒的言語中傷、不來會堂聚會了?當講道的翻譯人員,剛翻譯完即被講道人批評,受挫而傷心流淚?冬節可不可以慶祝?……

      我乃平信徒(教會裡的姊妹),不是長老、執事、傳道;因此,信仰問題,請就近詢問真耶穌教會的長執傳道,他們會詳細解答你的困惑,盡心教導你明白聖經的真理,帶領你認識主耶穌,陪你走追求信仰的路。

      在此推薦三個網站,裏頭有極豐富的靈糧,並有專人(牧者)即時回應讀者朋友的提問。

      中文網站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

      英文網站True Jesus Church (真耶穌教會宣道網)

      中英文網站True Jesus Church (真耶穌教會信徒網)

      感謝主!願神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你和你的家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