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何時來,又有何異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7年9月11日午時,一位住在英國的姊妹傳送訊息給我。

      姊妹:哈利路亞!田珍寶姊妹:

      我是原屬OOO教會(台灣的真耶穌教會)的OOO(她的中文名字),現屬OO教會(英國的真耶穌教會)。

      我有問題想向妳請教。我想問的是,關於末日。

      有A同靈看異象,說到耶穌再來會發生在這個世代,當然還有說到很多靈界的事情,我個人都是非常相信的,我在情感上和A同靈很親近,因此收到某B同靈提到關於OOO(已被本會除名的人的中文名字)的事情,提醒要我謹慎辨別這些看異象的靈,是否出於神?

      加上收到C同靈聽到A來源說到的「耶穌再來會發生在這世代」(世界會在這世代結束)的反應為,聖經提到耶穌再來的日子沒人知道,暗指不相信這話,並表示為A的擔心。因為以上事情,我的信心又動搖了。

      記得以前曾經在台灣新聞看到有某個宗教受到「神」的啟示,在某日某月會來接他們,這個很明顯是不符合聖經,但是「耶穌再來會發生在這世代」,是不是合乎聖經道理,是不是不違背呢?

      最近從A來源,聽到很多關於末日、靈界爭戰等等的訊息,我試著要好好分辨這靈的來源,雖然一時間聽起來很不合「常理」,但是靜下心來想,其實都合乎聖經,啟示錄記載的末日情景都寫得很仔細,耶穌再來的事情都很期待,但是真的到了要實實在在套用在真實生活中,屬靈的事聽起來還是真的很不可思議,最近這事一直盤踞在腦中,想到了妳,所以想說能不能聽聽妳的想法。

      我也知道同時間我必須自己向神禱告求答案,來堅固信心!這只是我其中一個疑問,但是我信心不足,所以需要靈性上能夠信任的人談談。

 

      以馬內利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OO(她的名)

 

      :(傳送一個笑臉)

      哈利路亞!OO(她的名):

      妳想問的是,我對主再來的觀點,是嗎?

      神有沒有默示哪個人、祂何時來?或者,神為何默示哪個人、祂何時來?這是神的事、神的旨意;對我們而言,努力準備好迎見神!神何時來?又有何異?

      至於,聽聞他人所說的話,若出於神,時候到了,必然成就;若為人意之言,又與我們何干呢?

      守住自己的信仰,不違背聖經的真理,就好!多餘,或是此時我們不明白的事(神沒有親自默示給我們的事),不必去想;免得浪費時間,徒增困擾。

      聖經怎麼說?我們就怎麼相信!他人的話語,不必放在心上。

      神怎麼做?我們活著,繼續看!就明白了。

 

      跟妳分享一篇文章——《跟使者們一起工作

 

      2012年6月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有神的感動、神的見證、神蹟,都是神的旨意。有些人,一生都沒有感動、沒有神蹟,所以,這些是神的旨意。引起有些人說:『為什麼偏向某人都有?其他的人沒有?』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;因為這都是神的旨意。」

      2013年3月27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求問神:「這些人不相信神的異象、異夢,難道他們不曾看過異象、做過異夢嗎?」聖靈感動她:「他不相信異象、異夢的存在,就等於不相信神的話;在聖經裡面、神的啟示,都藉著異象、異夢來跟世人說。他就如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一路、神藉著異象和神蹟帶領他們,如白天雲柱、晚上火柱,這樣,以色列人當中還有不相信神的作為的人。這些人硬著心,再大的神蹟奇事、異象、異夢,他們也不相信。」

      願主耶穌祝福妳和妳的家人!

      姊妹:感謝神!謝謝妳的分享!其實發生的事情蠻複雜的,藉著這個問題,點醒了我。其實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,就是被很多的聲音影響而搖擺了。現在正要開始一個大的信心試煉!請妳幫我禱告,讓我能夠堅定。也願主耶穌祝福妳!

      :好的,彼此代禱!求主幫助、賜福!

      姊妹:謝謝妳分享的文章!

      :感謝主!

         (傳送可愛的笑臉圖)

   

     
- Pr H H Tien - MND 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