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5年7月,她參加台中師專甄試,第一天考完,她覺得考得不好,心裡很難過,晚上在房間裡迫切禱告,向神流淚悔改,深怕明天的考試若和今天一樣、考不上,該怎麼辦?如何面對父母親?人生的路將如何?

       痛哭流涕、哀聲呼求神一定要幫助考上中師,將來必報答神的愛、為主做聖工。聖靈感動她:「馬其頓人的呼聲!將來妳會到國外傳福音、做聖工。」她非常感謝神!願意照主的旨意而行。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神讓她作異夢:她站在一座大魚池裡,放眼望去,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「魚線」,四面八方,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她快速游來,數量驚人!她徒手抓魚,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,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,放在水桶裡,帶回家。她對家人說:「我明天、後天,還要繼續抓魚!」

       2004年2月,她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,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。2006年,她的家人到美國為主做見證,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。2008年,她開始和他們聯繫,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——聖靈的見證網站的「分公司」的想法,他們欣然應允。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網站。數月過去,在禱告中,神跟她的家人說:神安排家人的美國之行,最主要的目的,是去尋找、認識她的同工。

       2007年,她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,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她被聖靈大大充滿,神跟她說:「妳六個月大、被大水牛躺在身上數十分鐘,當時妳已經死了,是你的父親憑著對我百分百的信心,把妳許願給我。他向我懇求,讓妳活著、長大,將來妳會報答我、服事我。我應允他,再賜給妳生命,使妳死而復活。」她淚流滿面,方知,原來是父親將她許願給神,難怪父親在世時,最常跟她說:「我聽到你們喜歡做聖工,我就非常喜樂、高興、很滿足!」他早已將女兒的一生,給主用了。

       2011年,她的家人禱告時,神說:她的哥哥和弟弟,是「獻給神」;她是「服事神、服事神、服事神」。神還說:「因為她沒有結婚,所以我教她做網站。」她的外甥女為她向神祈求,神要外甥女問她:「如果我真的讓她有一個家庭,她願意繼續為我做工嗎?要繼續做網站的聖工,絕不可以中斷……」

       神看重祂跟我們所立的約(結十六60、62)。我們縱然失信,祂仍是可信的;因為祂不能背乎自己(提後二13)。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神默示:「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,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。得救、最重要!」

       天父愛我們,有許多的福要賜給我們。聽從神的話,神不將別的擔子放在我們身上。但我們已經有的,總要持守,直等到主來(啟二24~25)。我們每天清晨5:00~5:30全家人都跪在神的面前,向主祈求被聖靈充滿、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完全聖潔,領受一天所需的嗎哪;常常聆聽證道,蒙天父用神的真理使我們成聖(約十七17~19),必能拒接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,靠主得勝!遵守神的命令到底!跑完天國路。

 

靈糧分享 Spiritual Food to Share 

Apostle Paul (3) - Paul's Discussion on Salvation

 

Apostle Paul (3) - Paul's Discussion on Salvation - Elder J Yang

       得救,是我們人生、最重要的ㄧ件事!我們請看馬太福音第十六章26節,主耶穌說:「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」

       這裡所說的生命,主要的是指著永遠的生命。意思就是說我們假使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──就是得救、進天國,那你得到全世界有甚麼用?!這是告訴我們:得救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!

       所以、使徒時代,他們為了得救,他們甘願殉道!捨去這個肉體的生命,這個可以說是人的、所擁有的東西當中最寶貝的東西!

       這個肉體的生命說起來是幾十年,或著幾個小時、現在幾個小時;我們不知道五個小時後,有沒有「我」的存在?

       雖然這樣子,我們看這一條生命,比全世界的財產還要緊……

       上天國,好像爬樓梯啊!一樣啦!是ㄧ步一步來!一步一步地!不是說一個信就跳到上面去!不是的!

       你要相信耶穌是救主!你要悔改信耶穌!你要受洗、洗去你的罪!你要得聖靈!但是!要靠聖靈作新人!這個得救的根本,很清楚!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不可以停止!要ㄧ直地前進!一直地走上去!

       我們今天弟兄姊妹啊!我們已經接受洗禮、我們已經得到聖靈,我們在這個新年度、要靠聖靈幫助!真的有新人的好表現!

       求主耶穌祝福我們!


哈利路亞!歡迎你點擊下載聆聽Elder J Yang 楊約翰 -- Apostle Paul (3) - Paul's Discussion on Salvation--英語翻譯音頻。願主耶穌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-- 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