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清晨近五時,她開啟教堂大門,開四盞燈,將會堂四個門打開,讓新鮮的空氣進入,跪在第二排,低頭跟神說話。家人陸續到來,她聽聞9歲的甥兒,靈言流利、禱告迫切,特別欣慰!感謝神教導孩子禱告啊!

       神跟她說:「妳有什麼話,都跟我說吧!妳沒有說話的對象,就把心裡的話都告訴我,我必聽妳說話,我也會常常跟妳說話。因為我愛妳、非常喜歡妳,時刻在妳身旁、陪伴妳。守住神的道,必蒙神賜福。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;過去的事,都不要再想了,對妳沒有益處。妳要向我求屬靈、聖靈充滿、恩賜權柄。」

       是的,主耶穌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,沒有人比祂更愛我們了,向神傾訴,最適切妥當了。

       其實神要的就是、我們的心要安靜,才能夠聽到神微小的聲音;不然眼前看到的都是我們認為的、成就的事啊!神不在中間哪!因為我們聽不到神的話!

       神對我們說話,聖靈感動我們,就是對我們的心海說話啦!我們如果太複雜、太忙碌、太不熱心,心海就是有風暴、有海浪,這個時候,我們要把心弄得安靜,讓神微小的聲音進來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以賽亞先知說,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你一個人安靜,你的心海平靜,神的聲音你聽懂,神的事你也知道,你更會常常在神的面前出現!喜歡在神同在的地方,我們自己就被神給平靜,有神蹟奇事在裡面。

 

20071117 Whom to Confide i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向誰傾訴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