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,她禱告的時候,神默示她:「妳會遇到那位信徒,是要看看妳遇到不屬靈的人、會怎麼樣?」神的考驗,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刻臨到。

        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就是奔跑天國路的起跑點;當我們接受合乎聖經真理、有赦罪功效的洗禮之後,開始過著獨居的民、不列在萬民中的生活(民二十三9)。神是我們一切行動作為的主;祂對我們說什麼,我們就說什麼(王上二十二14);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(徒四20);我們信神、祂怎樣對我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(徒二十七25);我們必須從大患難中出來,穿上曾用羔羊的血洗白淨的衣裳(啟七14);我們仰望、等候主耶穌再來(啟二十二20)。

        神掌管我們、保惠我們,百般試煉我們的心;叫我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,更顯寶貴;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,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(彼前一7)。

        大蒙眷愛的她,在這次的操練,發現原來自己和不認真追求信仰的人沒有二樣;心靈脆弱、體貼自己的心意,軟弱得很哪!絕非聖潔的神人……很羞愧。

        重新調整,回轉歸向神。怎麼做?——儆醒看守潔白的衣裳。

        魔鬼、牠們的首要工作是什麼呢?要遍佈人活著的地方!圍住聖徒的營、蒙愛的城!也可以指著我們的心房、可以指著我們這個人,更可以指著我們的家庭,更是指著我們屬神的真耶穌教會!牠們要想盡辦法來圍住、甚至要影響、攻破!

        所以在啟示錄第十六章15節說:主來的日子,人都不知道!那些儆醒看守衣服的人哪!他們會想盡辦法!不要讓自己沒有衣服穿!也就是在屬靈的爭戰裏面,能夠保守神的道理,常常沒有忘記穿衣服在身上,不要做害羞、羞恥的事啊、犯罪的事來失去這件衣服!為什麼這樣說?

        這一件衣服、不容易取得!在我們受洗的那一天,主耶穌親自交給我們了!披戴這件衣服!將來要見祂的時候、還是要穿這一件衣服!不能用世上的衣服代替,好好地珍惜祂!因為是神給的,要好好地保重祂!因為祂是無價寶耶!是永生神的衣服耶!每一個人都要好好儆醒、看守這個神賞賜的衣服!

        啟示錄第十四章12節:「聖徒的忍耐就在此;他們是守神誡命、和耶穌真道的。」在這裏告訴我們,啟示錄有講到二個印,一個是魔鬼、野獸的印;我們貪愛這世界,我們就是印牠的印!但是從神來的印呢?是神認定他們是神的兒女,在災難的日子、他們不受損,能夠保守他們走出災難、到神的面前來。

        我們今天活著,活著的一天,我們就有很多的衝擊,很多的抉擇,面臨很多事情的考驗;從自己內心、從家裏來的、從在社會上工作跟信仰爭戰的事,但我們一定要忍耐!好好地儆醒、看守我們的衣服!

        這些忍耐的聖徒啊!他們是遵守神誡命的人,遵守神真道、真理的人;這樣我們光明潔白的衣服才能夠一直持守住、到主再來的日子,與祂同在榮耀的日子顯現,一同作王,直到永遠。

 

20080416 Book of Hosea - Return to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從何西阿書談歸向神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