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31日上午,主耶穌跟她說:「妳不要怕!我與妳同在!我必堅守我與妳所立的約!妳不要怕!我與妳同在。妳只要往前走;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,往前走就可以了。妳不必怕!我愛妳!必祝福妳!」

        2006年1月25日,她讀經後禱告,流淚跟主訴說心裏的話;懇求神賜給她聖靈充滿,得能力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和言語行為。聖靈感動她,神說:「不要害怕,我與妳同在,沒有人可以欺負妳、害妳;連魔鬼也不能害妳,因為我在妳身旁保護妳、看顧妳,沒有人可以害妳。我賜給妳的應許,都會實現。不要怕!繼續往前走,妳會看得到我所賜給妳的福;妳將忘記此時妳所受的苦,妳必充滿喜樂!」她淚流滿面;心開了,感謝神愛她、安慰她。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1日傍晚,她感到心靈憂傷,跪下向神禱告,痛哭悔改,哀求神憐憫她、眷念她。神重述賜給她的應許,叫她不要看錯了,神賞賜的福、是極其美好的,並非眼前她所思所想的,只要相信神,神必快快成就祂所言;要常常跟神說話,就不會孤單了。禱告後,她釋懷了。決定轉身而去,往神要她走的路,直奔。

        我們的生活都在恩典中,值得記念。

        1993年她作異夢,天使跟她說:「你們生活困難,而且患難很多。」她問:「為什麼要這樣?若是承擔不起,就會把起初的信心放棄,那就很不划算!」天使說:「只要凡事順服,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;因為主耶穌快來了,所以有許多患難。我們只要忍耐!接受操練,必然得救!」

        我們今天查考神的道理,或者了解神的旨意,甚至知悉祂在歷史上的作為,我們不得不立起!趕快追往向前吧!免得我們在歷史上、對神的認識上,有所虧欠。

        學習神的真理,真的會得到安慰!我們真的會得到「得力」!因為神要讓我們如鷹上騰,我們要從新得力、往前走。

        所以我們面向著回歸、重建的道路,我們要勇往直前,神的榮光就會大起從前!而神的工作,也因為我們的加入、我們的體認,就會更加地發揚光大!

 

20070518 Life Seen from Left and Right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左右觀看的人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