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清晨5時前,他們到會堂禱告,神跟她說:「平安,是金錢買不到的。神給的平安,一點困難都沒有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留下平安給我們,祂將祂的平安賜給我們;祂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;我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(約十四27)。神叫我們在祂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我們有苦難,但我們可以放心,主耶穌已經勝了世界(約十六33)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(腓四7)。要叫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裏做主;我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(西三15)。

        一位姊妹做見證:「因為拜偶像,不平安,常常被魔鬼擾亂、時時起乩,不能正常工作,家庭瀕臨破裂、四處尋求平安,非常痛苦!花錢拜許多偶像,情況愈嚴重。後來聽聞只要相信耶穌,才能得到平安,決定去真耶穌教會參加聚會,尋求平安。

        當我去教會回來後情況好轉,多年吃不下飯的人,卻能吃很多飯,臉上也出現多年未見的笑容。只要有心相信主耶穌,主耶穌一定會醫治。魔鬼如果再來,就大聲呼喊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』旋即得到平安!常常禱告、參加聚會、倚靠真神。

        後來請教會幫我們除偶像,受洗信耶穌。我得到聖靈,一直流眼淚,心裏非常高興!主耶穌真是愛我們!因為信耶穌了,再也不會起乩了,即能外出作工,使家境好轉、生活變好!感謝主!連雇主都說:『信耶穌真的很好啊!應該要早一點兒信耶穌。』感謝神!神賜給我們真正的平安,是金錢無法買到的平安、喜樂!」

        大部分的人都是受苦的,你要過一個好的生活,你也是要努力、受苦的;那你過不了生活,你也是受苦的;你不平安,也是受苦的。人的平安,也是短暫哪!你信主、也受苦,沒有信主、也受苦,只是你信主,有主可以靠!有主可以禱告,祂還伸出祂大能的膀臂!

        所以這些都是神很重要的應許啊!那這些應許啊!叫那些願意就近光的人哪!能夠得到神的祝福啊!「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;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」(路一78~79)。

        在這裡,主耶穌真的照舊約的豫言,如大光臨到世界。耶、祂出來傳福音哪!祂醫治了很多的人,拯救在黑暗中的人,所以祂所做的福音工作,就像大光照在黑暗中的人,讓他們得到光的生命見證!祂是要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道路上面;祂除了拯救人,又引導我們到平安的道路上面哪!

        一個人被各種邪情、肉體的需要給綁住啊!他是沒有光照耀的,用壞事、惡事,當作他的榮耀、喜歡。但是有主的光、主的道理照耀的時候,人才能夠分辨什麼是對?什麼是錯?什麼是善?什麼是惡?什麼是屬神的?什麼是屬這世界、情慾、犯罪的?

        因此約翰福音就描寫這個大光、叫做什麼?叫做真光,也叫做世界的光。

        所以光的工作,就實現在耶穌基督身上;那這個光的工作,就顯明了恩典的見證。

        我們今天活在世上,活著、就是要豫備——要得到光的見證;被耶穌基督的光、給光照!然後最後呢?要進入神豫備的、永恆的新天新地。這是我們末後的盼望,也是將來的盼望——能夠得到永恆、真正耶穌基督的光,帶我們進入好得無比的新天新地。

 

20101120 - Calm the Wind and the Waves - Pr Tien Huei-Huan 平靜風和海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