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她為刻正遭受毀謗的兒子禱告,主跟她說:「被惡人攻擊、毀謗,只要溫柔,不可以生氣,神的僕人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事。要告訴他,用溫柔面對;因為我知道。」

        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;因為經上記著,「主說:『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。』」(羅十二19)。主耶穌說:「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、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」(太十一29)。

        誰是祂忠心的僕人?誰是在神的教會——真耶穌教會盡忠的?神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神的形像;毀謗神的僕人,為何不懼怕呢?(民十二7~8)

        神對愛祂、終身奉獻給祂的人,格外疼愛、憐憫和看顧,誰欺負祂的僕人,等同和祂宣戰(亞二8),祂大能的膀臂豈是縮短(賽五十2)?神豈不會向他們掄手、絕不鬆手呢?(賽十四27)

        神說,遇到被詆毀、攻訐的事,不必感到稀奇,一切祂都看見、知曉。把所有的冤屈、痛苦,都藉由禱告交託主,對那些聯手做惡之人、溫柔以對。不用人的方法到處伸訴,只要交給神,讓神在眾人面前做見證。

        感謝神!在她的兒子被羞辱、毀譽之前的一個星期,神讓她的女兒做異夢,早已得知他面臨成為魔鬼的工具之人的襲擊。神誠然洞悉他們圖謀的惡事,事先提醒祂所愛的人了。

        因此,不論遭遇莫名其妙、百般阻撓做聖工的事,繼續勇敢為主傳福音、忠心傳講神純正的道理!不要怕,只要信;有主耶穌站在旁邊(提後四16~18),還怕什麼?神從天上鑒察(徒七54~60),只管溫柔。

 

Be Gentle with One Another 溫柔對待

20080328 Be Gentle with One Another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溫柔對待 - 田輝煌 傳道